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dk8 英文 api html jdk-8u201-docs-all.zip

jdk8 英文 api html jdk-8u201-docs-all.zip java8 api

2019-02-02

java数据结构和算法.(第二版)

《Java数据结构和算法》(第2版)介绍了计算机编程中使用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对于在计算机应用中如何操作和管理数据以取得最优性能提供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全书共分为15章,分别讲述了基本概念、数组、简单排序、堆和队列、链表、递归、进阶排序、二叉树、红黑树、哈希表及图形等知识。附录中则提供了运行专题Applet和例程、相关书籍和问题解答。《Java数据结构和算法》(第2版)提供了学完一门编程语言后进一步需要知道的知识。本书所涵盖的内容通常作为大学或学院中计算机系二年级的课程,在学生掌握了编程的基础后才开始本书的学习。

2011-11-11

金山快译part2

金山快译是金山公司研发的著名查词翻译软件,提供专业版个人免费翻译和免费下载服务,我们致力于打造最好的在线翻译软件。

2011-10-25

金山快译part1

金山快译是金山公司研发的著名查词翻译软件,提供专业版个人免费翻译和免费下载服务,我们致力于打造最好的在线翻译软件。

2011-10-25

spring+struts+hibernate框架

SSH 为 Secure Shell 的缩写,由 IETF 的网络工作小组(Network Working Group)所制定;SSH 为建立在应用层和传输层基础上的安全协议。SSH 是目前较可靠,专为远程登录会话和其他网络服务提供安全性的协议。利用 SSH 协议可以有效防止远程管理过程中的信息泄露问题。

2011-10-17

Mozilla Firefox 7

在火狐3.6正式版发布后,Mozilla将放弃火狐3.7版的原定开发计划,直接开始火狐4.0版的开发计划。 Firefox 4 开发代号为Tumucumaque,是巴西的国家公园。

2011-10-17

navicat8_mysql_cs

产品概述 Navicat MySQL是一个强大的MySQL数据库服务器管理和开发工具。它可以与任何3.21或以上版本的MySQL一起工作,并支持大部分的MySQL最新功能,包括触发器、存储过程、函数、事件、视图、管理用户,等等。

2011-10-17

editplus 3

EditPlus是一款由韩国 Sangil Kim (ES-Computing)出品的小巧但是功能强大的可处理文本、HTML和程序语言的32位编辑器,你甚至可以通过设置用户工具将其作为C,Java,Php等等语言的一个简单的IDE。

2011-10-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