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初级计算机考试(程序员)试题总结.rar

初级计算机考试(程序员)试题总结.rar

2021-05-28

FreeRTOSv9.0.0(STM32).rar

本人是在stm32HAL库的环境下移植的,FreeRTOS的版本是V9.0.0

2021-04-10

Qt_demo_4.7.0.rar

QT例程,适合于新手学习使用

2021-04-08

AD5421.rar

用于控制板子的整体的环路电流,代码是用CubeMX生成的底层驱动函数,压缩包里包含.c和.h文件,亲测可用。

2020-10-22

snac041.zip

这是基于STM32芯片,开发的通过HART的数据拟合到DAC,通过DAC161来控制板子的电流输出。

2020-05-09

stm32L051C8T6开发.zip

这是基于STM32L051C8T6芯片用STM32CubeMX开发的,用ADC读取板子内部的温度并且输出出来。

2020-04-14

stm32_L051_rtc_stop开发.zip

这是一款基于STM32CubeMX开发一款低功耗的STM32L051芯片,因为工作需要用到了HAL库,亲测可用。

2020-04-14

stm32L051C8T6_PWM输出.zip

这是基于STM32CubeMX开发的一款,低功耗STM32L051C8T6芯片,因为工作需要用到了HAL库。

2020-04-14

HART调试.rar

一款很好用的HART调试助手,本人也是因为工作需要,做了一下HART通讯,我就是一直卡在调试助手这一块,一定要选择一个合适的调试助手。

2020-04-14

低功耗HART程序开发.zip

这款是基于STM32低功耗芯片开发的HART通讯程序,程序里面详细的包含了关于HART通讯的各个发送接收协议。

2020-04-14

仪表HART 软件.rar

这是一款适用于仪表的HART调试软件,里面还包含了USB驱动程序,这款软件不同于串口调试助手,要比串口调试助手更加精确。

2020-04-14

基于STM32的多功能数控电源设计(原理图、PCB、程序源码等).zip

基于stm32设计的多功能数控电源,为了更好的理解,里面包含了原理图,PCB源文件,程序源代码,还有一些设计心得。

2019-11-25

基于STM32F103RC的电子相册(原理图、PCB源文件、程序源码及制作).zip

基于stm32制作的一款电子相册,为了更好的理解,里面包含了原理图,PCB源文件,程序以及制作过程。

2019-11-25

基于STM32 人群定位、调速智能风扇设计(程序、设计报告).zip

基于stm32来设计的人群定位,智能调速风扇。为了更好的理解里面包含了程序流程图,设计流程图,设计论文。

2019-11-25

基于STM32 的联合调试侦听设备解决方案(原理图、PCB源文件、调试工具、视频).zip

基于STM32的联合调试侦听设备解决方案,为了更好的理解,里面包含了原理图,PCB源文件,调试工具,还有视频。

2019-11-25

基于STM32 NUCLEO板设计彩色LED照明灯(纯cubeMX开发).zip

基于stm32开发的NUCLED板设计彩色LED照明灯,是cubeMX开发,这是用c代码编写的,压缩包里面本别包含了代码和系统模块。

2019-11-25

基于stm32 NUCLEO-L476的智能灯(操作说明+源码).zip

基于stm32-NUCLEO-L476的智能灯开发,附带了操作说明和源代码。

2019-10-29

低功耗STM32F411开发板(原理图+PCB源文件+官方例程+驱动等).zip

设计的一款低功耗stm32板子,附带原理图和PCB原文件,官方例程驱动等,自己的项目所用到了一部分。

2019-10-29

STM32数字示波器源码+数字信号处理教程、配套实例.zip

基于stm32开发的数字示波器显示,里面还包括了数字信号处理的教程,经过测试可用,压缩包里面包含源码。

2019-10-29

(大赛作品)STM32F072RB NUCLEO智能家居控制.zip

基于STM32设计的一款智能家居控制,里面提供了芯片连接及配置信息。

2019-10-29

基于STM32来分辨不同的液体.rar

2019年全国大学生TI杯比赛,可以分辨不同的液体,并且显示液体的名字。

2019-10-29

C语言密码程序.txt

用C语言编写的密码程序,密码的输入方式是以(****)的形式呈现的。

2019-10-29

PCap01_标准固件库.rar

PCap01的标准固件库,使用PCap01芯片时,首先需要用固件库来激活,也是项目所需要,亲测可用。

2019-10-29

STM32F103ZE_FDC2214.rar

STM32与连接FDC2214测量电容的代码(特别提醒注意开发板的型号)。

2019-10-12

基于STM32的哨位联动报警系统设计,支持以太网和WIFI通信(硬件、源码等).rar

利用STM32开发板制作的自动报警系统,附带了代码和PCB。

2019-10-12

基于STM32的二维码识别源码+二维码解码库lib.zip

利用STM32开发板来识别二维码,而且还附带了二维码解码库,是自己做的一个小项目,附带源码亲测可用。

2019-10-12

STM8L中文编程手册.rar

STM8L编程手册,附带了中文编程手册和英文编程手册,自己项目就是用的stm8的芯片,可以放心使用。

2019-10-12

最小二乘法.txt

C语言编写的最小二乘法线性化,提高加入了高斯算法

2019-10-12

FDC2214技术手册(中英).rar

FDC2214技术手册,包含了中文手册和英文手册,因为项目需要所以才会用中文版的,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2019-10-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