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中国电信企业数据模型交流.pdf

中国电信企业数据模型建设交流材料,电信集团规划院材料,供相关的系统规划、建设、运营工作作为参考。其中的概念模型等内容参考了TMF SID的相关规范

2020-01-31

5G全域人工智能技术AI2.pdf

面向5G建设的全域人工智能技术白皮书,包含人工智能技术在5G网络建设运维方面的应用,如规划、网络切片、智能网管等方面。

2020-01-31

面向5G的网络智能化技术演进.pdf

知名电信运营服务厂商提供5G的网络智能化技术演进文档,对于网络规划、运营的相关信息化建设具有较较高的参考价值,供相关人员参考。

2020-01-31

就这样享用Word(完整书签版)

本书是旨在让广大Word用户快速、轻松地掌握真正实用、常用、经典、精华的Word高级技能。让大家从此快速、轻松、漂亮地完成以往令人头痛的种种“选定、设置、修改、调整……”,从以往大量枯燥的重复劳动中解脱出来,省下宝贵时间、赢得快乐心情、更好地享受精彩生活。

2018-08-04

应急广播体系介绍

应急广播体系建设以国家和省应急广播体系为整体技术框架,坚持预防与处置并重、常态与非常态结合,充分利用已建成的有线电视“户户通”、农村有线广播“村村响”工程和中波转播台等资源,建立起以广电有线网络为基础,中波无线覆盖为补充的应急广播信息发布网络。市级农村应急广播体系建设主要包括播控平台建设、监管平台建设和中波无线覆盖网建设。

2018-08-04

Word排版艺术(完整标签版)

《Word排版艺术》内容简介:Word是一种功能强大的文字处理软件,并已获得广泛的应用,但业内人士分析:大约80%的用户只使用了约20%的软件功能,排版软件只作为打字软件在用。这是因为使用者对软件大都是外行,需要有人帮他们了解、掌握和使用软件所具有的一些比较深入的、高级的功能,使Word的排版达到更高质更高效的程度。 《Word排版艺术》就是为以上目的而编写的。作者侯捷先生是台湾著名的电脑图书作家。

2018-03-21

Photoshop中文版教程与实训

Photoshop中文版教程与实训教材,包括各类工具使用和具体实例,值得参考

2017-11-07

GB942_NGOSS_Contract_Principles_and_Guideline

TMF 电信 eTOM文档中关于联系人的数据模型概念模型部分

2017-10-31

中国联通集成IT集成架构规范

中国联通 2014 系统集成规范 包含BOSS OSS BI等领域。

2017-10-31

Hacking Healthcare

Health

2016-07-31

The Rails 4 Way

The Rails 4 Way

2016-07-31

软件过程讲议

软件过程管理讲议SPM(硕士课程)包括TSP(小组软件过程) PSP(个人软件过程) CMM(软件成熟度模型)以及软件配置管理的相关内容。

2008-05-22

软件过程讲议(TSP PSP)

软件过程讲议,依据CMI的标准。包括PSP(个人软件过程)与TSP(小组软件过程)的关键内容。

2008-05-22

人工智能讲议

人工智能讲议,难得的学习资料

2008-05-22

生产线客户数据挖掘

Mining customer knowledge for product line<br>数据挖掘参考资料(国外期刊)

2008-04-22

数据挖掘 聚类算法(国外期刊资料)

数据挖掘 聚类算法 Biclustering对写论文的有很大帮助。(国外期刊资料)

2008-04-22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的硕士课件和讲座

2008-04-22

进程监视器

进程监视器,调试程序使用,另外查木马也可以呀

2008-03-10

Tomcat Eclipse Plugin

Tomcat Eclipse 服务器 插件,体积很小比较适用。

2007-11-30

EJB简明教程

EJB 入门资料,方便初学者使用

2007-11-15

提高HFC网络可靠性的研究

提高HFC网络可靠性的研究

2007-11-05

Eclipse 简单教程

Eclipse 的简要教程,使用可以快速上手

2007-10-10

8052 A/D 转换程序 (C语言)

用C语言描述的8052单片机A/D转换程序有10位精度的处理技术。

2007-08-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