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暴爽的JPG,BMP等去底色转透明PNG工具

暴爽的JPG,BMP等图片格式去底色转透明PNG工具。在进行上位机开发的时候,我们经常会寻找带透明的PNG图片作为图标或背景图,但是网络上搜索到的大部分图片或素材网站免费提供的都不是PNG图片,还有自己编辑的图片也不具有透明层。此工具能够很好的选取底色并进行底色透明,感谢作者!

2020-03-09

ODXLib_2.0.0 库源码

ODX(Open diagnostic data exchange),它是ASAM制定的标准架构诊断仪(MVCI,Modular Vehicle Communication Interface)所使用的数据文件。统一诊断服务(Unified diagnostic services UDS)的上位机配置基于ODX数据文件,本开源库提供对ODX的解码支持,否则就只能自己采用其他excel文件替代。本资源下载自国外开源库。

2020-03-09

统一诊断服务 (Unified diagnostic services UDS).pdf

非常不错的UDS协议学习资料,对协议开发和数据流分析非常具有指导意义。对0x10,0x11,0x27,0x28,0x3e,0x87,0x22,0x2e,0x23,0x3d,0x14,0x19,0x2f,0x31,0x34,0x35,0x38服务进行详细解释和举例说明。(注:个人根据网络资料整理并添加索引目录)

2020-03-09

DM9051于STM32F103ZE平台uIP开发指导

基于STM32F103ZE处理器,采用SPI接口的DM9051(集成MAC+PHY)进行以太网接口,对整个开发过程进行指导。

2018-10-12

DM9051驱动源码介绍

DM9051是基于SPI接口的以太网MAC+PHY集成IC,本文档包括驱动源码及其源码解读,包括寄存器初始化,接口函数封装

2018-10-12

文件md5值计算工具

超级方便的文件md5值计算工具,效率高,拖入文件到窗口中,即可计算该文件的MD5值,可以用于对两个文件进行二进制级别比较,特别网上下载的各种系统安装光盘。

2018-02-09

基于select的Linux串口485读写,文件描述符 fd_set

基于linux ,使用select检测串口句柄事件,同时进行超时判断的串口485读写操作。为高效可控的linux串口操作例程。tcsetattr,tcflush,select,ioctl,gettimeofday。485收发方向切换。

2018-02-05

linux应用程序的看门狗操作

linux应用程序中操作硬件看门狗的例程,可以从中了解硬件的文件访问方式。注意:不包括看门狗驱动实现。

2018-02-05

基于C的modbus协议实现

基于C的modbus协议实现,以及简要的调用接口设计及其实现。实际为一个linux so动态库的封装。

2018-0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