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NC6.5凭证接口说明

根节点标签:voucher (NC接口的默认值,请勿修改) 单据类型:gl (gl代表总账凭证,NC接口的默认值,请勿修改) 凭证类别:记账凭证 (部分账套写着:记帐凭证,请登录NC系统确认) 外部凭证导入到:12200404 (这个代码是NC账套的代码,登录时可见) 接收单位编码:12200404(同上) 外部系统的代码:RIPMS (悦和物业系统,已在NC中定义好,请勿修改) 会计凭证制表人:245_ff (就是可以登录到NC系统的会计人员的代码,请勿任意填写)

2018-12-21

PB.NET环境配置.docx

发布PB动态链接库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使用使用PB自带的PowerBuilder Runtime Packager工具,这个工具会将需要的文件生成一个MSI安装包方便你在其他电脑上进行安装。值得注意的是客户端、服务端以及开发时所使用的DLL版本必须保持一致,以免发生不必要的错误。

2018-12-21

DataWindow保存数据超长错误解析

DataWindow 保存数据超长错误解析

2010-05-22

DataWindow保存数据超长错误解析

DataWindow 保存数据超长错误解析

2009-03-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