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NaN ≠ Null

我们永远在路上

  • 博客(2)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12条有用的Flex代码

1.复制内容到系统剪贴板 System.setClipboard(strContent); 2.复制一个ArrayCollection    //dummy solution( well, it works )    var bar:ArrayCollection = new ArrayCollection();    for each ( var i:Object in ac ){   

2009-04-07 07:08:00 4111 9

原创 在我的路上,有你

在黄昏,总会静静的想念着,思考着。我们不停的奔跑在属于我们自己的轨迹,不停歇的向前,凌乱的呼吸着,却不知东西南北的方向。偶尔喘息在你的怀抱,我们颓然,自卑并且压抑在睡前。没有兴趣,仅仅是为了活着。丰富的世界。

2009-01-13 17:15:00 534 1

AIR runtime 环境 1.5

AIR 1.5 的runtime环境,开发和使用AIR桌面应用必备。

2009-01-19

Flex Skins For Flash 官方插件

Flex Skins For Flash 官方插件,用Flash开发FLEX组件的皮肤吧!方便!

2009-01-19

FlexComponentKit For Flash CS3

FlexComponentKit For Flash CS3 ,ADOBE的官方插件。 完全可以实现FLASH设计,Flex开发。

2009-01-19

ActionScript 3.0 开发手册中文版 CHM格式

ActionScript3.0 开发手册中文版,CHM格式,不论是学习还是开发中都是必备的手册哦!

2009-01-13

Yahoo 开发中心ActionScript3.0类源代码

Yahoo RIA开发中心的ActionScript类,源文件。不论是学习,还是直接用,都很方便的!

2009-01-13

ASP.Net 中文开发手册CHM格式

ASP.net的中文开发手册,CHM格式,开发必备的东西哦!

2009-01-13

ASP.NET v2.0 入门源代码50例

用ASP.NET V2.0做的50个入门源代码,初学者可以参考并且学习。

2009-01-13

ASP.net(C#)写的留言本源文件

用ASP.net(C#)写的一个留言本源文件,大家可以借鉴参考一下。

2009-01-13

Visual Studio.net 中文使用技巧手册

Visual Studio.net 中文使用技巧手册,PDF格式,不论是学习还是开发都是必备的开发手册啊!

2009-01-13

ASP.NET v2.0(C#)入门50例源代码

用C#写的ASP.NET V2.0的源代码,拿来学习还是很好的。

2009-01-11

ASP.net做的留言本源文件

用C#写的ASP.net留言本的源文件,以供大家交流学习。谢谢支持。

2009-0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