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动漫设计程序 计算机实现动画的思路是:定位、画、擦除、再画、再擦除。其中擦除图像的方法决定着该动画的制作方法。所以,擦除图像成了制作动画的一个关键部分。

计算机实现动画的思路是:定位、画、擦除、再画、再擦除。其中擦除图像的方法决定着该动画的制作方法。所以,擦除图像成了制作动画的一个关键部分。使用Turbo C图像库函数中的函数setwritemode()可以使图形模式工作在两次异或方式。异或模式使用起来比较简单、快速,而且对背景具有可恢复性。因此,在程序设计过程中,我们将使用异或模式进行动画的设计

2009-01-01

通信录课程设计 通讯录主要是应用c++语言中的链表,运用类、结构等有关知识来设计完成的。

本课程设计主要是设计一个简单的通信录系统,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只供参考。

2009-01-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