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第三章:利用茴香豆搭建你的 RAG 智能助理(2)

2024-04-07 22:04:45.503 | INFO | huixiangdou.service.llm_server_hybrid:generate_response:519 - ('“huixiangdou 是什么?”\n请仔细阅读以上内容,判断句子是否是个有主题的疑问句,结果用 0~10 表示。直接提供得分不要解释。\n判断标准:有主语谓语宾语并且是疑问句得 10 分;缺少主谓宾扣分;陈述句直接得 0 分;不是疑问句直接得 0 分。直接提供得分不要解释。', '根据您提供的内容,我无法

2024-04-07 22:12:01 624

原创 第三章:利用茴香豆搭建你的 RAG 智能助理(1)

然后,通过茴香豆的界面,用户可以轻松地将这些数据导入系统,并构建成一个知识库。最后,通过简单的测试和调整,一个基于 RAG 技术的智能助理就可以投入使用了。它的核心思想是在生成回答时,能够从大量数据中检索相关信息,并利用这些信息来生成更准确、更丰富的回答。这种技术的优势在于,它既能够利用预训练模型的语言生成能力,又能够通过检索来引入最新的、特定的知识,从而提高回答的准确性和相关性。茴香豆是一个基于 RAG 技术的智能助理搭建工具,它提供了一个用户友好的界面和一系列功能,使得搭建过程变得简单快捷。

2024-04-07 22:09:27 269

原创 第二章:探索书生·浦语大模型的趣味应用(进阶)

书生·浦语大模型的多模态理解能力使其能够处理和理解多种类型的数据,包括文本、图像等。在视频中的图文创作演示,我们看到模型如何根据给定的文本生成相应的图像,展现了其在创意和艺术领域的潜力。这个功能展示了书生·浦语大模型在解决问题方面的能力。无论是数学题、逻辑题还是其他类型的应用题,模型都能迅速给出解答。这对于教育领域尤其有用,可以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和解决复杂问题。多模态理解及图文创作。

2024-04-07 18:42:26 203

原创 第二章:探索书生·浦语大模型的趣味应用(基础)

书生·浦语大模型的智能对话功能,让用户能够与模型进行流畅、自然的交流。无论是日常对话还是专业咨询,模型都能给出恰当的回应。在视频中,我们看到了智能对话的实际操作演示,展示了其高度的交互性和智能性。智能对话(InternLM2-Chat-1.8B。

2024-04-07 16:24:44 190

原创 第一章:探索“书生·浦语大模型全链路开源体系”:开启人工智能新篇章

该体系涵盖了从模型构建、训练、优化到应用的全过程,旨在为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者和开发者提供便捷、高效的技术支持。随着书生·浦语大模型全链路开源体系的不断完善和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它将在人工智能领域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创新的模型架构:书生·浦语大模型采用了层次化的模型架构,能够处理不同规模和类型的任务。全链路开源:书生·浦语大模型提供了从数据预处理、模型构建、训练、优化到应用的全链路开源代码。丰富的应用场景:书生·浦语大模型可以应用于多种场景,如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推荐系统等。

2024-03-29 19:46:40 277

Objective-C基础教程

Objective-C基础教程

2011-12-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