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加入数据库mysql实现android注册登陆功能的客户端服务器源码与解析

实现连接mysql数据库,android的登录注册,包括源代码和mysql数据文件。

2019-06-27

基于kinect的人体动作识别系统

基于kinect v2的人体动作识别,配套博客(http://blog.csdn.net/baolinq/article/),基于mfc,可以识别左移右移、上蹦下跳等,也可以自己自定义其他动作,加一些判定代码即可。使用的时候可能需要自己新建一个工程,为了上传文件小一点,我只上传了主要的代码文件~~

2019-06-27

64Signer-V1.2

Win7 64位驱动程序签名工具,实测可用!

2019-06-27

videojs播放rtmp流,测试代码

videojs播放rtmp流,测试代码,需要部署到服务器上(包括但不限于tomcat,iis),路径为test/tes2.html。videojs播放rtmp流,测试代码,需要部署到服务器上(包括但不限于tomcat,iis),路径为test/tes2.html。videojs播放rtmp流,测试代码,需要部署到服务器上(包括但不限于tomcat,iis),路径为test/tes2.html。

2019-06-27

ddmlib.jar

android 7.1 在DDMS中打开File Explorer选项卡后没有显示文件列表可以尝试更新 d:\eclipse\configuration\org.clipse.osgi\85\0\.cp\libs目录下面的ddmlib.jar文件

2019-06-27

算法设计与分析基础( Anany Levitin第3版)课后答案

目前互联网上的中文答案不是最新版的,题目不全,包括百度文库中的,这个虽然是英文的,但是比较齐全。

2019-06-27

《Unity 5.x从入门到精通》配套光盘资源

Unity 目前最新官方教材《Unity 5.x从入门到精通》 配套光盘资源, 文件较大,百度网盘供源。

2019-06-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