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分布式数据库架构及企业实践_基于mycat中间件

《分布式数据库架构及企业实践——基于Mycat中间件》由资深 Mycat 专家及一线架构师、DBA 编写而成。全书总计 8 章,首先简单介绍了分布式系统和分布式数据库的需求,然后讲解了分布式数据库的实现原理,并对市场上存在的各种分布式数据库中间件进行了对比,再围绕着如何利用 Mycat 实现分布式数据库而展开。《分布式数据库架构及企业实践——基于Mycat中间件》对 Mycat 从入门到进阶、从高级技术实践到架构剖析、从网络通信协议解析到系统工作原理的方方面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剖析了 Mycat的 SQL 路由、跨库联合查询、分布式事务及原生 MySQL、PostgreSQL 协议等核心技术。通过本书不仅可以了解 Mycat 的基本概念,掌握 Mycat 配置等技术,还能感受到 Mycat 的架构设计之美,了解 Mycat 2.0的未来规划。 无论是对于软件工程师、测试工程师、运维工程师、软件架构师、技术经理,还是对于资深 IT 人士来说,《分布式数据库架构及企业实践——基于Mycat中间件》都极具参考价值。

2018-05-14

分布式服务框架原理与实践

《分布式服务框架:原理与实践》作者具有丰富的分布式服务框架、平台中间件的架构设计和实践经验,主导设计的华为分布式服务框架已经在全球数十个国家成功商用。《分布式服务框架:原理与实践》依托工作实践,从分布式服务框架的架构设计原理到实践经验总结,涵盖了服务化架构演进、订阅发布、路由策略、集群容错和服务治理等多个专题,全方位剖析服务框架的设计原则和原理,结合大量实践案例与读者分享作者对分布式服务框架设计和运维的体会。同时,对基于Docker部署微服务以及基于微服务架构开发、部署和运维业务系统进行了详细介绍。

2018-05-14

Eclipse Development using the GEF and the EMF

Eclipse Development using the Graphical Editing Framework and the Eclipse Modeling Framework(中文版) Bill Moore David Dean Anna Gerber Gunnar Wagenknecht Philippe Vanderheyden IBM Redbooks © 2004 (250 pages)

2014-05-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