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s2c#-js转换c#代码

该工具可以把js代码转换为c#代码。工具可以直接把js文件编译成dll、exe或者控制台应用程序。c#项目可以直接引用编译后的dll。

2013-03-10

一键数据库附加程序v1.2

本程序使用c#编写。主要针对SQL2005数据库。方便编程新手使用。 V1.2版本更正了部分不能附加的错误,增加了默认实例。可兼容SQL2005所有实例。 增加了自动修复内部错误功能, 增加了高级附加模式。 增加了分离数据库功能, 增加了一键开启SQL2005功能。 取消了皮肤优化,减少程序大小到40k。 当前未发现其他错误,如您在使用过程中出现其他错误或者对本程序有其他建议,email : [email protected] 程序截图:http://hi.baidu.com/accp1/blog/item/ab275f4255ff4a169313c652.html

2009-07-07

sql数据库附加分离程序,集成一键开启SQL服务功能

采用c#编写。程序很小,可以实现附加分离SQL数据库的功能,附加分为简单模式,详细模式,全文目录模式。集成一键开启SQL服务。对初学者起很大便利作用。

2009-05-21

超酷的vista系统图标

超酷的vista系统图标,可以更改主题风格.

2008-07-13

瑞星升级保姆加强版

为不可升级的破解版或者过期版的瑞星提供升级服务.截面友好,简单好用.

2008-07-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