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ren284092915的专栏

XiaoRen博客

  • 博客(4)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猥琐的发了一个贴

我晕,今天在论坛里发了个招聘贴,结果回头一看,论坛上面写着不准发招聘贴,我无语了。希望版主没看到。我靠……什么破事啊,招聘不找正规的招聘网站,让我在论坛里发招聘贴。而且俺是一网络维护的,为啥子让俺干人事的活呢。

2010-12-01 17:27:00 289

原创 请人吃饭

昨天,跟美女出去吃饭,不知道为什么吗,一点激情都没有,我晕。没理由啊,不应该啊……去之前心情不爽?不是因为我请客?这理由也太差了心里感觉没什么希望,有这个可能性自己不知道要不要去追,结果是不要。这个可能性最大。我的个去了,原来还是我自己的原因。既然不要追,那就随她去了……

2010-11-30 12:10:00 345

原创 溜旱冰

   昨天,跟几个同事一起去溜冰,我去,还好我还哈尔滨摔了N个跟头之后,可以自己转圈了,要不我昨天还不悲剧啊。不过玩的地方场子太小了人还很多,被人撞and撞人,把我摔得也很惨,最少5、6次。写这么多废话我的目的是什么呢。纪念,也算跟**一起出去玩了。

2010-11-24 11:44:00 747

原创 哈尔滨的公交车太破了

    今天,去江北办事,花了三个多小时。一半时间等公交车,一半时间站(我一直站在)公交车。我无语啊。回来的路上其实还是有空座位的,为什么没坐,那破公交车的所有塑料的座位全都是坏的,只不过有坏的厉害,只能看着;有点坏的轻点,还可以坐。只有几个铁的座位能坐不过也是旧,脏。终于我等上了一个座位,刚坐了一站,一个领着小朋友的站着了我的面前,让吧。我就继续站。最后我只能迈着发酸的腿晃回公司。    也

2009-10-10 13:17:00 1256

smartprinter虚拟打印机

我平时用这个东西,就是把文本、图片之类的变成传真格式,其实没什么大用。

2010-11-09

常用截图软件-极智截图软件2009

绿色,简小,其实我就是为了自己能用到的时候,有个地方找到,非让我写这么多废话。

2010-11-09

最简单的ftp server

最简单的ftp server端,只有一个exe,两个配置文件。

2009-09-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