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AIMComm 串口调试助手 源代码

前期上传的 串口调试助手是一个集成的软件(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rejoice0617/5157879),应各网友的需求,先将其中 串口调试的源代码上传给大家分享。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该程序,采用多线程 实现串口高效的收发数据。 如有疑问,可发邮件交流。

2013-05-10

室内定位 WIFI Scan 源代码

该软件采用多线程方式实现了周围无线网络扫描的功能,对应用WIFI进行室内导航,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软件实时获取WIFI网络的相关参数: 1.网络MAC地址; 2.信号强度SSID; 3.以及WIFI网络显示名称。 最后将相应信息在ListCtrl控件中显示出来。

2013-04-16

艾梦 串口调试助手 AIMComm

“艾梦”串口调试助手,基于API 和 多线程的方法编写。 使用网上各种串口调试助手后,发现都具有许多不足,才动手编写这个 “艾梦”串口调试助手.该软件具有以下特点: 1.可以自动识别 和 手动输入 有效串口号; 2.该软件采用多线程方法,实现高效数据处理; 3.可以高效连续保存数据,不受笔记本电脑进入待机模式(如盒盖时)的影响; 4.可以根据要求,输入或导入数据格式,进行实时解算数据包,并通过List控件实时显示; 5.可以通过曲线实时显示上述格式数据; 6.可以单次、连续发送数据; 7.可以发送超大数据文件(HEX, ASSIC)。

2013-03-19

KML Toolbox v2.3

KML Toolbox v2.3 是基于matlab软件编写的工具箱。里面包含各种对Google Earth 操作的子函数和常用demos. 利用该工具箱可自动生成KML 文件,实现在Google Earth 里的各种绘图工作。

2013-03-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