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 Linux平台下Python集成开发环境Wing IDE无法输入中文的问题

Wing IDE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Python集成开发环境,可以在http://wingware.com/下载适用于Ubuntu版本的Wing IDE版软件,并进行安装。但是,在完成安装后,使用Wing IDE编写Python代码时,却发现无法使用笔者Ubuntu中安装的小企鹅输入法Fcitx输入中文。不过当使用粘贴拷贝的方式在源代码中加入中文时,代码编辑器能够正常显示中文,同时其运行结果和调试输

2017-01-22 16:42:40 3346 2

关于在 C 语言结构体中使用函数指针的问题

结构体是 C 语言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自定义数据类型,它描述了一系列相同类型或不同类型数据构成的数据集合。但是在 C 语言的结构体成员却不能是函数,针对这一问题,本文分析探讨了将函数指针作为结构体成员的理论和方法。通过在结构体中定义函数指针类型的成员,从而实现了在结构体中使用函数的目的。

2016-03-16

关于变长形参列表函数的设计与使用问题

在C语言中程序设计中,函数的设计与使用无疑是非常重要的,一个C语言程序总是由各种各样的函数构成的。根据C语言的语法,一个函数可以没有形式参数,也可以有一个或多个参数,当然,也可以是类似于 scanf() 和 printf() 一样的带有变长形参列表的函数。显然,采用变长形参列表的函数能够提高程序的灵活性。针对目前 C 语言教学中长期忽视变长形参列表函数知识点的问题,本文分析了变长形参头文件 <stdarg.h> 中声明的 va_list 变量类型和 va_start 、 va_arg 和 va_end 这 3 个宏的基本使用方法,在此基础上,以实例的方式讨论了 C 语言中变长形参列表函数的设计与使用方法。

2016-03-15

关于构建Windows平台下基于MinGW 的C-C++开发环境及其IDE—CodeBlocks配置的问题

本文的目的让大家能够正确的构建适合自己的 C/C++ 开发环境,并未涉及 C/C++ 程序设计的内容,本文是我一点点码出来的,收上1分吧。

2016-03-07

C语言程序设计:现代方法(第2版)思维导图

历时半年,用Mindjet MindManager一点点地完成了“C语言程序设计:现代方法(第2版)”的思维导图,希望对大家学习C语言能够有帮助。我一点点做出来了,给点分,支持下吧。

2014-08-10

程序设计抽象思想:C语言描述-带书签-源代码

再读“程序设计抽象思想:C语言描述”,苦于没有书签,于是做了一个书签给她!不想练打字,于量找到了源代码,一并发在这里。经典的C语言提高教材,涵盖了基本知识、算法分析、数据结构,建议大家读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014-08-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