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PS 批量减高程,修改高程脚本

该脚本为清华山维EPS软件的脚本程序,通过EPS的工具里的脚本编辑器导入。该脚本的作用为,选中要修改的高程点与等高线或者其他有高程值得线段,然后运行该脚本,输入要减的高程值,确认之后高程点的值就变成原值减去你输入的值。

2018-09-06

批量合并文件夹里CAD文件到当前工作图纸vba程序

批量合并指定文件夹力的CAD文件到当前工作图纸里,这是个vba程序,可以看代码,没加密的!

2014-10-14

批量消除CAD教育版VBA程序

在CAD里面运行这个dvb文件,点击窗体的文件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里选择要批量处理的CAD文件夹里的任意一个CAD文件即可。处理过程中需要处理弹窗提示,没有屏蔽弹窗提示,有会的可以交流一下。

2014-10-13

c# ping网络ip或网站地址 判断网络是否连接

就是一个判断本机与某个IP地址、某个电脑是否连通,从而可以判断本机是否在某个网段上,也可以通过ping外网的地址来判断本机是否连网,也可以用来检测某个网站是否还存在可以访问。

2014-10-09

unity3D鼠标空中自由漫游

这是一个unity3D一个鼠标控制自由浏览场景C#代码。实现的是鼠标左键拖拽使得屏幕看到的场景旋转,鼠标滚轴滑动就拉近拉远场景,鼠标滚轴按下滑动就是上下左右移动屏幕看到的场景。导入到unity3D你得项目中,把他绑定到camera即可。

2014-09-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