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填坑】uniapp使用getLocation获取位置

manifest中配置【App模块配置】中的【Geolocation】配置和【Maps】配置,我统一使用的高德。依然使用type=wgs84,获取完经纬度后使用函数转换为gcj02,这样操作后会发现,竟然比安卓gcj02真机调试中获取的位置还要精准。于是使用type=gcj02,真机调试结果:android可以精准定位,ios报错-1504,已经提bug目前官方没有给出明确解释。使用type=wgs84时虽然两端真机都可以返回位置,但是调试发现定位不准,距离偏差几百米。

2023-02-08 10:46:17 3315 3

原创 webpack5使用CoreJs解决js代码兼容性

过去我们使用 babel 对 js 代码进行了兼容性处理,其中使用@babel/preset-env 智能预设来处理兼容性问题。它能将 ES6 的一些语法进行编译转换,比如箭头函数、点点点运算符等。但是如果是 async 函数、promise 对象、数组的一些方法(includes)等,它没办法处理。

2022-11-04 15:42:38 708

原创 webpack5如何提升打包构建速度

项目代码量很多的时候,打包一次需要很久,而项目中最多的往往是js代码,webpack处理js代码,用到的工具有:eslint 、babel、terser。每个文件只要匹配上了 rules里的test正则,就会过一遍loader,这样会影响效率,其实只需要匹配上一个loader以后,就不要往下处理了。注意:请仅在特别耗时的操作中使用,因为每个进程启动就有大约为 600ms 左右开销,项目小了用线程反而浪费时间。开发中修改了某一个文件,webpack会将所有的文件重新打包编译,速度很慢影响效率。

2022-11-02 14:18:07 339

原创 webpack5其他知识(基础)

webpack学习中一些杂项知识点,归纳总结一下,不定期更新

2022-11-02 13:30:33 99

原创 webpack5配置Eslint和Babel

webpack5配置Eslint和Babel

2022-11-02 11:25:39 514

原创 webpack5 图片打包配置

webpack4中需要使用file-loader和url-loader进行处理图片,而webpack5中已经内置该功能,可以直接使用。

2022-11-02 10:34:20 198

原创 webpack5配置CSS

webpack配置css

2022-11-02 10:18:05 434

原创 基于Vmware创建Centos7 虚拟机

123

2020-06-21 11:14:25 515

原创 Windows下使用Docker搭建本地PHP环境

下载Docker​​​​​​​ 地址:https://www.docker.com/get-started 右下角的桌面图标为:Docker is running,证明已经安装成功 创建Dockerfile 首先新建一个文件夹:dockerfiles(叫啥都行)进入该目录后 新建一个src目录,src目录下新建一个index.php ,内容为:<?phpecho "Hello World";?> ...

2020-06-19 10:41:58 2402 1

原创 Redis基本操作和数据类型

① 字符串#举例:set key1 "hello world"get key1append key1 "******"get key1#mset : 设置多个 key-value#mget:获取多个值#incr、decr 自增和自减#举例:mset key2 "abcd" key3 "xyz"mget key2 key3set key4 10incr key4decr key4② 链表#lpush、lrange、lpop左:链表的头部lpush .

2020-05-19 14:37:03 206

php智能排座系统课堂影院讲座排座系统

使用介绍: 管理员在后台添加教室基本信息课堂密码,授课讲师,以及教室出入口(门的位置)。 随后编辑教室的座位,座位数由起先设置的学生数为准,可设置(维护机)(教师机) 默认是学生机。 前台用户通过输入姓名,教室密码进入教室并占座,后台也可解除学生占用。 编辑讲师,系统设置等功能。 如需更多开发

2019-10-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