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dows程序管理器重启小程序

使用windows的时候经常会遇到桌面无法响应的情况,需要重启电脑或者注销来解决,通过这个软件可以直接重启程序管理器,复位windows桌面,清理未响应程序,方便实用。

2022-03-19

毕业设计----变频电梯

用可编程控制器(PLC)取代微机实现信号集选控制。从控制方式和性能上来说,这两种方式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国内厂家大多采用答二种方式,其原因在于用PLC控制有许多优点: 1,可靠性高,由于采取了一系类的PLC高可靠性的措施,PLC的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一般可达3~5万小时。而且PLC的环境适应性也很强,它能在工业环境下可靠地工作;2,编程简单,PLC最常用的编程语言是梯形图语言。这种编程语言形象直观,容易掌握,不需要专门的计算机知识,便于广大现场工程技术人员掌握。当工作流程需要改变时,可以现场改变程序,使用方便、灵活;3,体积小、结构紧凑、安装、维修方便。PLC的体积小,重量轻,便于安装。一般PLC都具有自诊断、故障报警、故障种类显示等功能。

2010-04-13

毕业设计---基于单片机的音乐播放器的设计

本文通过使用单片机AT89C52作为系统设计的核心元件,采用LM386功率放大电路、看门狗复位电路和LM2575电源电路,通过单总线协议,进行系统的主要工作,也是基本音乐存储—播放工作,再经过单片机核心芯片的通信工作,将数据传送驱动八位LED显示,我们可以看到曲目值LED显示;设计系统有按键功能,系统按要求满足一些特定的功能。

2010-04-13

毕业论文---多路数据采集系统

本设计采用单片机控制和RS485通信系统,包括一台主机和8台子机。主机采用图形液晶显示模块,能够显示子机传输过来的0~2V电压值、采集现场温度、实时时钟、电压超限报警等,同时可以使用键盘输入控制主机的工作状态。从机采用位A/D,负责采集八路0~2V直流电压,采集精度可以达到0.1%以上,并且可以采集现场温度,同时应答主机发送的命令,将采集的数据上传,主机具有数据保存功能,并且掉电不丢失。在主机与从机的通讯中,采用RS485总线通信方式,有效传输距离超过100米。

2010-04-13

毕业设计---开关电源

本设计中介绍了由TL494为控制核心的脉宽调制技术,并将其应用于开关电源。分析了该系统的工作原理、实现电路以及PWM控制芯片的结构和具体应用。该系统具有结构简单以及工作稳定可靠等优点。为了有效改善电网供电质量,提高电能利用率,针对功率因数校正的需要,设计了一种有源功率因数校正电路。该电路具有输出过压保护和涌入电流限制等保护电路,在220 V交流输入、满负载情况下可有效地改善功率因数。高频变压器是开关电源的核心部件。因此,介绍了高频变压器设计的一般方法和步骤,并讨论了高频变压器设计基本原则,高频变压器设计步骤,线圈绕接方式及导线厚度的优化设计。

2010-04-13

毕业设计--基于单片机的数字钟系统设计

重点:设计多功能数字钟相关控制模块硬件电路,合理使用按键开关、数码管和音乐播放器;书写能实现该功能的软件程序;熟悉protel的编程实验环境。 难点:1.LED显示模块的驱动和编程;2.有关单片机中定时器的使用;3.如何利用单片机的外部中断实现时钟功能和运行模式的转换;4.如何运用Protel软件绘制其电气原理图。

2010-04-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