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10上如何开启ptp客户端,实现微秒级时间同步

有一段时间,它在我的一个网络适配器上工作(主板上的Realtek 2.5GbE RTL8125BG),但在另一个上不工作(10GbE Aquantia卡)。其主要目的是在网络中的各个节点之间提供精确的时间对齐,这对于需要高精度时间同步的应用场景(如工业自动化、电信网络、数据中心等)至关重要。IEEE 1588v2是该协议的一个版本,它在2008年发布,提供了更高的精度和更多的功能。在局域网(LAN)中,NTP通常能够达到1毫秒(ms)以内的同步精度,在广域网(WAN)中,精度可能降低到几十毫秒。

2024-02-17 17:24:26 1032

原创 如何使用C#写一个Com Dll,可被VB6、C++等使用

请注意,需要将“YOURGUIDHERE”替换为自己的GUID。可以使用Visual Studio的“工具”菜单中的“创建GUID”命令来生成一个新的GUID。1. 在Visual Studio中创建一个新的“类库”项目。2. 单击“浏览”按钮,然后选择您的DLL文件。现在,可以在VB6项目中使用您的C# DLL了。3. 在“生成”菜单中选择“生成解决方案”。1. 在VB6项目中打开“项目引用”对话框。4. 在输出目录中找到生成的DLL文件。2. 在项目中添加您的代码。3. 单击“确定”按钮。

2024-02-16 15:38:51 387 1

截屏软件TechsmithSnagItv9.1.1.261汉化注册版

截屏软件TechsmithSnagItv9.1.1.261汉化注册版 个人珍藏!

2018-06-12

屏幕录像专家 V2011 Build0626 ljwbh破解版

屏幕录像专家 V2011 Build0626 ljwbh破解版 私人珍藏!!

2018-06-12

VB进程通信-内存共享

VB进程间进行通信 程序间共享内存,用于数据交换,非常强大,解决你进程间数据共享的问题

2018-03-15

VB单元线程模型实现多线程

简单的测试工程,记得编译后测试. 运行时可以打开任务管理器,调出"线程数"项看看线程情况.

2018-03-15

VB导航菜单 仿QQ菜单

比较不借的一个控件,用它可以制作仿QQ垂直折叠菜单一样的菜单,而且它还具有属性设置菜单,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2018-03-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