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7)

空空如也

PCSC Mifare2(ACR122U读写软件)-亲测可用

PCSC Mifare2(ACR122U读写软件),亲测可用,用于IC卡一卡通的调试开发利器

2017-08-18

Win高级调试

windows平台的高级调试技巧总结,以及网络上介绍此技术的资源整理,对于想在windows环境下提高调试技巧和增加调试手段的开发者有很大的帮助。

2012-08-30

Unity3D手册

Unity3D是目前流行的跨平台3d开发引擎,使用它可以高效快捷地进行ios、android、web、pc等平台游戏的开发、发布和版本转换,window环境符合多数国内开发者的习惯,脚本系统采用js和C#,可以方便的让c/c++开发者适应并使用。 本手册分初级和高级两个部分,70多个文档对开发中常用的知识点进行了较为详细的阐述和举例,适合已经了解Unity3D基本概念的开发者进行开发学习。 注意:该文档应该是机翻的,对于看不懂的地方请看其原文,格式是中英文对照的。不喜机翻的朋友勿下勿喷。

2012-08-30

Unity3D中文教程

Unity3D是目前流行的跨平台3d开发引擎,使用它可以高效快捷地进行ios、android、web、pc等平台游戏的开发、发布和版本转换,window环境符合多数国内开发者的习惯,脚本系统采用js和C#,可以方便的让c/c++开发者适应并使用。七个章节全面介绍了Unity3D的各个方面,以及部分入门的脚本编写教程,适合对Unity3D初次接触或者了解不深的开发者学习。

2012-08-30

CEGUI深入解析

中文版的cegui教程,较为详细地阐述了cegui的结构,运行机制以及使用时需要理解和注意的知识点,以及与各种渲染接口的适配等cegui开发中必须理解和考虑的内容,适合有一定基础的初学者或者已经在使用cegui但是需要深入了解其内部机制的开发者。

2012-08-30

PhysX入门教程

如题,介绍了如何配置、安装PhysX,并附有几个简单的例子,方便初学者真正开始学习和使用PhysX。

2012-08-30

Pro OGRE 3D Programming中文版

Pro OGRE 3D Programming,知名教程的中文版本,CHM格式

2011-04-12

OGRE中文帮助手册.chm

OGRE中文帮助手册,详细的一个帮助手册,中文版,chm格式

2011-04-12

objetive C Iphone 开发指南集锦

我搜集的objective c,iphone开发资料集锦,打包下载,包含: Programming+in+Objective-C+2.0.pdf BecomeAnXcoder(SChinese).pdf 如何搭建iPhone程序开发环境+.doc IPhone+1.1.4开发环境配置说明.pdf Carbon-Cocoa集成指南概述(20100915).pdf IPhone程序发布说明.doc

2010-09-17

TortoiseSVN-1.6.8.19260-x64-svn-1.6.11

64位系统下的TortoiseSVN,支持win7,谁用谁知道。

2010-05-06

Spy++中文使用手册

Spy++是windows中常用的界面调试工具,本资源为其中文说明手册,谁用谁知道。

2010-01-27

游戏入门编程、基础教程

本书针对的是游戏编程完全的新手,以众多的例子分别对游戏编程中的各种基础知识进行扫盲,已入门的菜鸟也可以作为复习资料。 忠告:对于已经上手的和老鸟请别浪费资源分。

2009-01-03

高质量C++编程指南.pdf

很多商业化的公司都以此作为内部开发代码规范的蓝本,很适合初学者和需要提升自己代码质量的同行参考。感谢原作者的创作。

2008-12-06

VisualSVN Server 1.6

采用可视化操作的SVN服务端程序,支持http和https协议,操作简单易于维护,非常好用。

2008-10-29

TortoiseSVN手册1.5中文版

免费的SVN客户端工具TortoiseSVN1.5.0版本的中文手册,内容翔实初学者必备。

2008-10-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