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黑芝麻编译环境搭建

黑芝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车规级自动驾驶AI计算芯片和平台研发企业。本文讲黑芝麻平台的搭建。

2023-08-20 14:37:26 183

原创 LCM在ARM平台上交叉编译

LCM是一套用于消息传递和数据编码的库和工具,目标是构建高带宽和低延的实时通讯系统。它提供了一个发布/订阅消息传递模型和自动编码/解码代码的生成器。

2023-08-19 12:41:52 228

原创 Live555在ARM平台交叉编译

live555是一个开源项目,是一个为流媒体提供解决方案的跨平台的C++开源项目,它实现了对标准流媒体传输是一个为流媒体提供解决方案的跨平台的C++开源项目,它实现了对标准流媒体传输协议如RTP/RTCP、RTSP、SIP等的支持。 live555在监控、安保、视频直播、移动、自动驾驶开发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

2023-08-19 12:23:42 317

原创 编译live555遇到““test”: 不是“std::atomic_flag”的成员”错误

编译live555遇到““test”: 不是“std::atomic_flag”的成员”错误

2023-08-13 12:17:59 1244 3

原创 Openssl windows VS2017编译

​在计算机网络上,OpenSSL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软件库包,应用程序可以使用这个包来进行安全通信,避免窃听,同时确认另一端连接者的身份。这个包广泛被应用在互联网的网页服务器上。编译live555也需要openssl库​

2023-08-13 11:20:14 63

原创 visual studio2017编译live555

Live555 是一个为流媒体提供解决方案的跨平台的 C++ 开源项目,它实现了对标准流媒体传输协议如 RTP/RTCP、RTSP、SIP 等的支持。Live555 实现了对多种音视频编码格式的音视频数据的流化、接收和处理等支持,包括 MPEG、H.263+、DV、JPEG 视频和多种音频编码visual studio2017编译live555,生成静态库,就能用库开发音视频软件

2023-08-12 17:57:50 75

原创 地平线Matrix-Client介绍

Matrix-Client是地平线开发的可视化摄像头调试工具,用于调试工作

2023-07-22 11:58:47 917 2

原创 QT在黑芝麻板子上的编译和运行

把QT移植到黑芝麻ARM平台上。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在黑芝麻板上成功运行了QT程序,现在将经验总结下来

2023-04-27 22:20:32 609

原创 Valgrind使用

C/C++的内存管理一直都是程序员最头痛的事情,内存越界、数组越界、内存泄漏、内存溢出、野指针、空指针...,随便一个问题都可能让程序崩溃。而且往往问题的源头都比较隐蔽,让人很难排查出问题的根源所在。  想要解决这个问题,还得从问题的根源入手。valgrind是一个强大的内存管理工具,常用来检测内存泄漏和内存的非法使用,用好了可以很好的从根源上解决c/c++内存管理的问题。

2023-04-23 20:54:23 1192

原创 静态检查工具cppcheck

Cppcheck是一款优秀的静态检查工具, 性能明显超出其它同类产品,如pclint、QAC等。Cppcheck能查出部分的内存泄漏、越界,有时候会漏报、误报,所以cppcheck的检查不能作为唯一的依据,也不能代替动态检查。Cppcheck与jenckins搭配使用,提交代码就可以对相关文件进行检查,避免将错误引入版本。

2023-04-23 10:28:17 3266

原创 GLog在嵌入式系统上的应用

Google Glog是一个C++语言的应用级日志记录框架,提供了C++风格的流操作和各种助手宏

2023-04-16 23:25:34 210

原创 Perl移植到linux arm开发板指南

perl是一个强大的编程语言,本文介绍Perl移植到linux arm开发板的移植过程。

2023-04-16 13:56:07 338 1

原创 检查内存的利器AddressSanitizer

AddressSanitizer(简称ASan)是一个快速的内存错误检测工具。根据谷歌工程师介绍ASan已经在 chromium 项目上检测出了300多个潜在的未知bug,而且在使用 ASan作为内存错误检测工具对程序性能损耗也是及其可观的。ASan能够检查内存泄露、越界、未初始化、重复释放、缓冲区溢出、堆栈溢出、野指针、线程死锁等问题。

2023-04-16 13:07:31 1556 1

原创 检查内存泄露的利器--VLD使用指南

Visual Leak Detector是一个免费的,强大的,开源的,可视化C ++内存泄漏检测工具。

2023-04-16 12:38:04 1782 2

原创 NCNN在arm linux平台上交叉编译

NCNN是腾迅公司为手机开发的高性能神经网络前向计算框架。不使用GPU,跨平台好,小巧,占资源少,在嵌入式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我开发ADAS车门预警用到了NCNN

2023-03-19 11:56:05 818 1

原创 Opencv在ARM平台上交叉编译

OpenCV是一个基于BSD许可发行的计算机视觉库,其中包含数百种计算机视觉算法。在项目中当前版本可能不支持新移植的代码,就需要交叉编译opencv

2023-03-11 13:41:56 947 3

周立功USBCAN-4E-U 产品用户手册

周立功USBCAN-4E-U 产品用户手册

2024-03-31

工控行业QT包袋界面开发

工控行业QT包袋界面开发

2024-03-31

UNIX网络编程(第1卷)代码

UNIX网络编程(第1卷)是学习unix网络编程的优秀教材,源码更有利于快速学习

2024-03-31

VS2013编译live555(20200515)生成的静态64位库

Live555是一个为流媒体提供解决方案的跨平台的C++开源项目,它使用了RTP/RTCP、RTSP、SIP开放标准协议,实现了标准流媒体传输。Live555实现了对多种音视频编码格式的音视频数据的流化、接收和处理等支持,包括MPEG,H.265,H.264,H.263 +,DV或JPEG视频和多种音频编码。同时由于良好的设计,Live555非常容易扩展对其他格式的支持。 使用Live555可以开发客户端拉取远端的音视频流(比如使用VLC播放远端的视频流),也可以开发提供音视频流资源的Live555流媒体服务器。Live555已经被用于多款播放器的流媒体播放功能的实现,如VLC(VideoLan)、MPlayer。当前盛行的网络直播,也大量地使用到了Live555的流媒体技术.

2023-08-19

VS2017编译后的openssl目录,包括libssl.lib,libcrypto.lib库

OpenSSL 是一个开源的第三方库,它实现了 SSL(Secure SocketLayer)和 TLS(Transport Layer Security)协议,被广泛企业应用所采用。openssl是编译live555必需的库

2023-08-13

live555.rar

live555

2023-08-12

QNX kernel tracing.docx

QNX是一种商用的类Unix实时操作系统,遵从POSⅨ规范,目标市场主要是嵌入式系统 本书讲qnx调试方法

2019-12-23

linux compline.pdf

本文档讲解了 linux 编译的问题,如何编写 makefile, 链接库(静态库和动态库),打包等。 如: linux 下文件的类型是不依赖于其后缀名的,但一般来讲: .o,是目标文件,相当于 windows 中的.obj 文件 .so 为共享库,是shared object,用于动态连接的,和 dll 差不多

2019-12-22

css3Demo.zip

CSS 用于控制网页的样式和布局。 CSS3 是最新的 CSS 标准 本资源介绍了 css3 的新特性和用法。

2019-12-22

用c++模版实现的stack类

用c++模版实现的stack类,供初学者学习。 template <class T,int N> class Stack { public: Stack(); ~Stack(); void push(T t); T pop(); bool isEmpty(); private: T *m_pT; const int m_maxSize; int m_size; };

2019-12-22

android_provider.zip

ContentProvider是Android中提供的专门用于不同应用间数据交互和共享的组件。ContentProvider实际上是对SQLiteOpenHelper的进一步封装,以一个或多个表的形式将数据呈现给外部应用,通过Uri映射来选择需要操作数据库中的哪个表,并对表中的数据进行增删改查处理 代码是我学习provider写的例子。

2019-12-22

安卓MediaQuery的查询及用法

本例子介绍了安卓sqlite的数据库查询方法,查询交获取手机系统中各种媒体资源,可以查询手机中的图片和视频,适合安卓初学者。

2019-12-22

android List View例子代码

当程序中有大量的数据需要展示时,就需要用到 ListView 啦。 ListView 允许用户通过手指上下滑动的方式将屏幕外的数据滚动到屏幕内,同时屏幕上原有的数据则会滚动出屏幕

2019-12-22

Html5Demo.zip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本资源是我学习html5练习写的例子。

2019-12-22

SetupWizardLibraryUserGuide.pdf

SetupWizardLibraryUserGuide是安卓开机向导的指导文档,对广大安卓开发人员有很大的帮助。

2019-12-22

MyAlbum0731h19.tar.gz

这是我学习安卓图像开发写的例子,可以显示手机上所有的图片,支持旋转、缩放图片。 适合广大android爱好者的学习。今天把它奉献给大家。

2019-12-22

ZXV10-T502(V1[1].0)会议电视终端用户手册.pdf

ZXV10 T502是中兴通讯推出的T5系列视频会议终端之分体式终端,它采用主机和摄像头云台分离设计,可平卧放置,可上架放置,可靠性高、操作简便,是各类大中型行政会议、商务会议、远程的安全卫士

2019-12-22

ContentProviderDemo.zip

ContentProvider是Android的四大组件之一,主要用于不同的应用程序之间实现数据共享功能. ContentProvider将数据发布出来,通过ContentResolver对象结合Uri进行调用 通过ContentResolver对象可以调用ContentProvider的增删改查

2019-12-22

FragmentDemo.zip

fragment它的中文意思碎片,一个可以将activity拆分成几个完全独立封装的可重用的组件,每个组件有自己的生命周期和ui布局。

2019-12-22

TCP_IP协议源代码分析.zip

TCP_IP协议源代码 这是tcp/ip协议实现的源代码,我虽然研究过,但是不是太了解,希望有道者一直来过研究。

2019-12-22

Android_Service.rar

这是我自己学习android service写的demo,详细介绍了创建service的步骤及用法。 还有android service与activity的交互操作。

2019-1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