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Xilinx Petalinux2019.1开发—程序固化(三)

vivado配置:petalinux启动文件从FLASH启动系统,也就是将启动文件放入FLASH中。

2023-03-24 14:07:20 640 1

原创 Xilinx Petalinux2019.1开发—开发流程(二)

回到主界面,“Firmware Version Configuration”可以用来修改定制的 linux 系统的 主机名和产品名,默认与该 Petalinux 工程同名,如果需要可修改。进入到该界面的各个外设子菜单中,可以发现都已经有了默认配置,这些默认配置是根据 hdf 文件的信息自动配置的,基本上无需我们手动修改;使用 petalinux-config --get-hw-description,将 hdf 文件导入到 petalinux 工程当中并配置 petalinux 工程;

2023-03-24 13:36:43 963

原创 Xilinx Petalinux2019.1开发—环境搭建(一)

目录这里主要根据UG1144文档,这两天成功安装使用了PetaLinux的最新版本2019.1一,在虚拟机里安装Ubuntu16.041,选Ubuntu操作系统的版本是16.04,2,使用的vmware虚拟机版本是12.3,在虚拟机里安装Ubuntu16.04,我这里设置了逻辑盘大小是1000G,内存为8G。安装后可以自己设置内存大小,但是逻辑盘虽然可以扩充,我的经验是实际扩充好像没有起到作用,因此一开始必须设置的足够大。41,安装必备软件包update-ysudoapt-...

2022-07-18 16:29:47 991

原创 Qt5.7.0 for Android安装配置教程

目 录1 范围.1.1 编写目的.1.2 编写背景.2 软件安装.2.1 软件配置.2.1.1 JDK安装 2.1.2 SDK安装 2.1.3 NDK丶ANT安装.2.1.4 配置SDK丶ANT环境变量.2.1.5 检验软件环境配置.范围 编写目的 该文档用于Qt for Android 5.7.0版本开发软...

2019-03-28 16:20:43 2790 1

原创 Qt 5.6.0-VS2015 版本 安装配置图文教程

1 引言 1.1 编写目的:       因为 Visual Studio 在中国区太盛行了,正好 Qt 5.6.0 版本刚发布,写一篇关于 Qt VS2015版 本 的 安 装 配 置 说 明 。 这 里 首 先 介 绍 一 下 集 成 开 发 环 境 ( IntegratedDevelopmentEnvironment,IDE)的概念,一般 IDE 除了直接的代码编辑和项目管理功能

2017-09-03 17:09:10 5783 4

原创 Windows操作系统下QT应用程序打包和发布。

编写目的:       Qt程序发布:在windows下打包成exe文件的过程的操作说明文档。 定义:       Qt程序在发布时只需要把需包含的dll动态链接库文件放在需要发布程序同一目录即可。       实际上Qt5.6已经为 我们准备好了一个非常好用的工具,在安装了Qt之后,这个工具就在下面的目录中(我的安装目录如下)C:\Qt\Qt5.6.0\5.6\msvc2

2017-08-05 10:25:36 1429 1

XIlinx FPGA XC7S75-2FGGA676I 封装库和原理图库

XIlinx FPGA , XC7S75-2FGGA676I AD封装库。和原理图库。管脚定义。方便使用。不用去自己绘制。

2023-07-04

CPCI_J1原理图和封装库.rar

硬件设计CPCI-J1硬件原理图库、封装 。Altium Designer 。管脚定义。方便使用。不用去自己绘制。

2020-02-25

DDR3-SO-DIMM 封装库 AD Cadece

通用DDR3-SO-DIMM 204引脚 sodimm DXP封装库。AD库。 Cadece库。

2019-08-23

QT开发的精美-自定义选择开关按键类,支持三种方式显示。

QT开发的精美-自定义选择开关按键类,支持三种方式显示,支持图片开关的切换。代码绘制开关按钮,可以很灵活的设置各种颜色、间隔、文字等,还可以产生动画过度的滑动效果。

2019-05-17

Qt开发的精美表盘控件类。

Qt 绘制仪表盘 Qt开发的精美表盘控件,带有刻度、最小值、最大值、当前值显示。表盘指针根据当前值所在范围动态改变颜色。

2019-05-16

RJ45 双网口 带灯 封装库,通用。

RJ45双网络接口封装,通用网络接口封装,共享, 带灯。

2017-07-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