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网页滚动截图工具

有人会经常在百度文库或道客巴巴这样的分享平台上看中好的作品,内容好长、多页,又苦于没有积分下载,这个工具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最大的好处是还能导出word、pdf普通格式进行适当编辑。

2014-06-24

单文件制作工具

本款工具的用法: 1、把要打包的文件及子文件夹复制到预打包的文件夹中, 2、打开“单文件制作工具”,添加“预打包的文件夹 3、添加主运行程序, 4、添加打包文件输出目录, 5、执行打包。

2014-04-18

win7中国日历

我之前在本坛找过也百度过多次,半天没找到真正意义上的官方中国日历,还好现在找到了,拿来分享。

2012-11-04

人事档案管理

从excel home论坛高手下载修改过的人事档案管理系统,希望大家喜欢,在此感谢原创高手!

2011-12-27

excel人事档案管理系统

从网上搜到原创作品,自己加工修改过的人事档案管理系统,适用于小公司等单位。在此感谢原创高手!

2011-12-26

易我数据恢复.rar

易我数据恢复工具,解压即可用,很实用,欢迊下载试用。

2011-09-06

用电子相册王制作的相册

PhotoFamily是最流行的电子相册软件之一,无需任何的专业技能即可以快速方便的自行制作漂亮的电子相册,她由图像管理和图像编辑两部分组成。图像管理部分又可分为缩略图浏览和图像浏览两大模块。所以PhotoFamily也是先进、易用的全能图像工具,可以完全满足家庭用户在数字照片管理方面的全部需求。

2011-03-30

e书工场v1.4安装版

一直以来都在寻找一个既小巧又方便的电子书编译软件,终于发现了我比较满意的一款:eBook Workshop,又名“e书工厂”。   一个软件能不能让一个从未接触过编程的人快速上手迅速成功是最重要的,这一款软件最大大的特点就是步骤十分清晰,只要按照提示就可以马上制作出一款极专业的电子文档。   全中文界面实在是看着舒服,因为大部分电子文档之中都是由很多网页文件集合的,所以您需要将编译的文件准备好,把网页文件(.html或者.htm)放在同一个文件夹中(可以有子文件夹,例如图片目录),你只需要把你要制作的网页放在这里,其他的文件你要放在别的文件夹中,这是为了编译时不将其它的文件混杂其中。之后,点击左侧框架目录区中的“目录”按钮,就可以看到您选中的目录已经列表显示到新出现的三个界面中的第一个框(目录结构显示区)里,点击“从文件夹创建”然后会产生的一个目录在“目录结构编辑区”里,这是您电子书中将要显示的目录,你可以进行修改。这可是重要的一步,整个电子文档的框架结构由此创建,包括层次,章节,您在图中可以看到,还可以更改显示图标,真是周到极了!

2011-03-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