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pc ua 应用程序安装包

opc 官网的应用程序安装包,包含opcua server和opcua client等测试工具。

2018-07-17

利用共享内存及管道实现进程间通信

利用共享内存及管道实现进程间通信,内附 server 及 client 两个通信进程源码,经测试可用。可供需要者参考,开发工具:VC++6.0。

2017-03-26

uCOS-III V3.03.01在STM32F4上的移植

uCOS-III V3.03.01在STM32F4上的移植,硬件环境为ST的STM3240G-Eval开发板,包含完整的事例工程。

2017-03-26

uCOS-II V2.92.07在STM32F407上的移植

uCOS-II V2.92.07在STM32F407上的移植,硬件环境为ST STM3240G-EVAL开发板,包含完整的事例工程。

2017-03-26

Micrium ucTcpIp协议栈源码

Micrium的ucTcpIp协议栈源码,包括ucTcpIp的DataSheet及用户手册,以及uCosII下的移植及应用。

2017-03-26

TCP_UDP_advanced_programe.rar

tcp-udp网络高级编程vc源码,希望能对正在进行网络方面开发的vc程序员有参考价值。

2010-02-07

NetPhone.rar

具有异形窗口的网络电话源码,希望能对做vc界面编程或网络编程的朋友有用。

2010-02-07

MPlayer.rar

仿Winamp界面多媒体播放器,可以作为vc界面编程的参考。希望对大家有用。

2010-0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