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为什么将dll的名字改了以后dll就不能用了?

<br />最近在做一个项目,将生成的dll保存到服务器,客户端在用时,将其下载下来后保存到本地。本来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但下载下来后我将dll的名字保存的与原dll的名字不一样,所以在使用时调用dll中的方法时就一直出错。当时百思不得其解,一直以为是dll中的代码写的有问题。仔细检查后发现dll一点问题都没有。当时查看了dll的属性后发现其原名字与现在的名字不一样,于是试着将其重命名后调用一切正常。然后在网上查了以后发现问题的所在。"原来那个dll名不是简单的一个名字,不是想文件与文件夹名一样,而是在dl

2011-03-02 19:50:00 1988

原创 C#实现C/C++程序的自动批改

<br />最近做了一个项目,其中一个功能是实现C/C++程序的自动批改,当时花了近2天的时间才写好。<br />其中的思路是使用C#调用DOS命令,使用DOS命令对程序进行编译、运行,然后获取程序的运行结果,并根据评分标准进行批改。其中的代码部分已经贴出: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3047093。其实现思路就是采用上面说的。

2011-02-27 21:43:00 1411

原创 C#在一次运行中,为什么同一段代码第二次执行速度会比第一次执行快很多?

<br />最近做了一个练习,一次执行时,无意中对一个段代码执行了多次。结果发现了一个非常让我吃惊的现象。在第一次执行时执行时间需要1000多微秒,但第二次执行时仅需10微秒。当时百思不得其解,在网上也未找到答案。后来问了问了网上的高手才明白其原理。现将答案贴出,望各位高手批评指正。<br /> .NET 程序从源代码到机器代码会经历两个过程:先从源代码到IL 中间代码:再在程序执行的时候,JIT 会将中间代码编译成机器代码。在代码第一次执行的时候有上述过程。然后编译后的机器代码会被缓存起来。所以第一次执行

2010-09-18 23:07:00 2606 1

原创 Tcp发送或接收数据不全

最近在做项目时,在客户端先将发送的数据进行序列化,然后使用了Tcp进行发送数据,在服务器端进行接收,收到后进行反序列化。当发送的数据量大时,就会出现问题。当时百思不得其解。后来跟踪发送,原来数据并没有一次全部发送过来,而是分了几次发了过来,服务器接收到了多条数据。也就是说,客户端发送一条,服务器端会接收多条。后将程序进行一改良。测试成功。现将心得总结如下:在使用Tcp进行发送数据时,如果数据量

2010-03-23 19:25:00 2883 2

原创 Application.Exit()为什么没有退出程序?

最近在做项目的时候遇到了一个问题:点击退出按钮退出程序,点击窗体右上角的关闭按钮程序最小化。于是在按钮的点击事件中使用了Application.Exit(),在窗体的右上角使用了e.Cancel=true;来取消关闭,但运行时发现点击退出按钮窗体并没有关闭,后来查了MSDN才明白。Application.Exit()停止在所有线程上运行的所有消息循环,并关闭应用程序的所有窗口。该方法并不强制退

2010-03-06 09:54:00 1285

原创 Application.Exit()为什么没有退出程序?

2010-03-06 09:46:00 2539 3

原创 C# 常用的正则表达式

最近在做项目的时候需要在文本框限制只能使用字母,数字,和汉字输入。想了好久才想到正则表达式的写法,于是索性将C#常用的正则表达式总结了一下:只能输入数字:"^[0-9]*$"。 只能输入n位的数字:"^/d{n}$"。 只能输入至少n位的数字:"^/d{n,}$"。 只能输入m~n位的数字:。"^/d{m,n}$" 只能输入零和非零开头的数字:"^(0|[1-9][0-9]*)$"。 只

2009-10-31 21:49:00 637

原创 C# 学用正则表达式

2009-10-31 21:48:00 712

原创 C# 对SQL Server中Image字段的读写(2)

2009-08-17 20:43:00 1335 1

原创 C# 对SQL Server 中Image字段的读写

最近,在写程序时,用到了Image字段,以前也没用过,所以就试了试。代码如下:数据库中就三个字段:ID  ( varchar(5) )  ,Name  ( varchar(20) ),  picture  ( image )private void WriteDataBase(string fileName)                   //fileName上传图片的路径名{       

2009-08-15 12:13:00 1374

原创 C# 对SQL Server中Image字段的读写

2009-08-15 12:07:00 1302

原创 将excel文件中的数据导入导出至SQL数据库中(重要).docx

导入如果表已存在,SQL语句为:insert into aa select * from OPENDATASOURCE(Microsoft.Jet.OLEDB.4.0, Data Source=D:/OutData.xls;Extended Properties=Excel 8.0)...[sheet1$] 其中,aa是表名,D:/OutData.xls是excel的全

2009-04-26 19:46:00 8119 1

原创 在C#中如何验证文本框中输入的是不是数字?

在C#设计的文本框中,如何判定所输入的是数字或非数字? 有没有一种方法可以对字符串进行判断? char.isNumber()只能对单个字符判断,执行起来很麻烦,有没有像VB中的isNumric()这样可以直接判断字符串的? ­答案: private void 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2009-03-01 17:24:00 3494 1

linux C 发送邮件

linux操作系统下,C语言发送和接收邮件。运行时,将接收人和发件人邮箱改为需要的邮箱,将SMTP服务器地址改为相应的服务器地址即可。

2012-09-26

VC编写ActiveX插件

使用VC开发ActiveX插件的pdf文档,内容详实。

2012-03-09

简单的词法分析器

简单的词法分析器,输入程序的名称后,会将程序翻译成相应的数字

2012-01-10

资源管理器

基于linux操作系统的资源管理器,用C语言实现。

2011-10-01

单片机c语言100个实例

单片机c语言编程100个实例 特别适合单片机零起点的初学者使用

2011-07-31

C语言 不使用栈进行括号匹配

C语言实现括号匹配,以前学的时候一直是用栈来实现的,最近发现用栈来实现他真是杀鸡牛刀。

2011-05-21

c语言 大整数四则运算

用C语言实现大整数(超过ulong的取值范围)的四则运算

2011-05-21

VC6.0 杀进程

使用VC6.0杀进程,以前没弄过,最近帮同学做设计时看了一下。

2011-05-21

c/c++程序自动批改

基于.net平台的c/c++程序自动批改,使用C#语言编写

2011-02-27

.net 实现常用经典排序算法

使用.net实现常用的经典排序算法,以及对它们性能的比较及适用情况。如希尔排序 堆排序 快速排序等。

2010-09-18

数据结构自测题(很用用,应付考试)

数据结构自测题(很用用,应付考试),各个章节都有,值得一看。

2010-05-26

C#调用Winrar实现压缩与解压缩

C#调用Winrar实现压缩与解压缩,注意电脑必须装有winrar才可正常运行此程序

2010-04-30

C# 使用Tcp发送大量数据

C#使用Tcp发送大量数据时,经常出错,后明白,修改后帖出。

2010-03-23

C# 对SqlServer中Image字段的读写(例子)

C# 对SqlServer中Image字段的读写的思路是将图片转换为二进制在向数据库写.

2009-08-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