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dsp中内部Flash的应用研究

dsp的应用,DSP中内部Flash的应用研究。TMS320F28xx DSP 片内有128 K×16 bit 字的FLASH、两块4 K x16bit 字的单周期访问RAM(SARAM)LO 和L1、一块8 Kxl6 bit 字的单周期访问RAM(SARAM)HO、两块1 Kxl6 bit字的单周期访问RAM(SARAM)M0 和M1。由于存储器种类多、容量大,所以从系统的高度来配置各个存储器必须有合适的方法,而这些方法一般都与片内Flash 有关。另外,TMS320F28xx DSP 片内有看门狗定时器模块(WDT)、引导ROM(ROM bootloader)模块、代码安全模块(CSM),要合理地使用这些模块为整个系统服务,必定也要用到Flash。

2012-03-15

PWM信号的产生和应用研究

PWM的应用 变频调速技术是在电力电子和微电子技术以及计算机技术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高新技术,而PWM技术是变频调速的核心技术之一。本文从基本理论和技术实际实现两个方面对PW技术进行了详尽而深入的探讨,同时,结合变频空调控制器设计这一实际应用做了大量的分析、研究和实践。文中给出了较详细的系统软、硬件描述,并结合亲身的体会和实验对一些关键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理论分析和仿真。

2011-06-04

基于FPGA的数字钟表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人们时间观念的逐渐加强,对时间效益关注程度的越来越重视,无凝拥有一个高精度的电子表显得尤为重要。数字电子钟的出现,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无穷尽的方便。

2011-05-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