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Borland C 3.1++ for DOS

给 70 后的程序员。那个时候在 DOS 环境下的 C 程序开发利器。

2022-08-30

Redhat7.6安装CDH6.3.3.pdf

CentOS 7.6 上的 CDH 6.3.2 集群的安装部署

2021-11-16

PostgreSQL-11.10-osr507-Binary.tar.gz

PostgreSQL 是一个高度安全稳定的开源数据库系统,一般来说,如果你需要在关键领域做数据存储,在不考虑商业数据库软件的情况下,我们建议你优先考虑使用 PostgreSQL 数据库,而在一些对于数据安全与稳定要求不是那么高的系统中,我们推荐你使用 MySQL 数据库。 这个版本应该是全网独一份了 。 ^_^, 将这个压缩包拷贝到 /opt/PostgreSQL 目录下,执行如下命令展开 # gzip -d -c PostgreSQL-11.10-osr507-Binary.tar.gz | tar xvf - 其他的部分按照压缩包中的 README 操作。

2021-01-17

CDH 之 Kudu

CDH 大数据平台,Kudu 使用必不可少的工具书籍. .

2018-11-12

CDH 安装手册

CDH 系统安装手册,大数据平台学习和使用必不可少的工具书籍。

2018-11-12

CDH 操作手册

CDH 操作员手册,必不可少的大数据平台工具书籍。 。

2018-11-12

CDH 管理员手册

完整的 CDH 管理员手册,大数据管理的首选,必不可少的工具书。

2018-11-12

HTML转义码

对 HTML 中的特殊字符进行转义过滤,可有效避免 web shell 攻击和跨站攻击。 这是最完整的 HTML 转义字符集了。

2012-10-04

在虚拟机中安装雪豹系统.doc

在虚拟机中安装雪豹系统.doc 详细讲解虚拟机安装雪豹系统的过程及注意事项。

2012-06-05

PB 源码,用于验证一些特殊的写法

一个简短的 PB 源程序。 为什么要输入这么多啊。

2010-06-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