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ltk加载时提示ImportError: DLL load failed: 找不到指定的模块的问题

https://www.cnpython.com/qa/299662 (3楼)查了下看到了下方引用的一个回帖,为了便于大家查询,特意收集过来。1、下载dll(sqlite3.dll),根据当前系统版本下载。

2023-11-27 23:03:24 53 1

原创 openpyxl结合pandas进行单元格数据标红

困惑了半天,用过dataFrame.style.apply()和excel_writer = pd.ExcelWriter(“output.xlsx”, engine=“openpyxl”)去实现,各种报错。比如:AttributeError: ‘OpenpyxlWriter’ object has no attribute ‘save’比如:AttributeError: ‘Styler’ object has no attribute ‘style’最后试出来这个方法,这里做个记录。

2023-11-07 11:43:41 594

原创 pandas去重、删除、新增列的操作

删除(自定义方式删除数据) def is_peer(name) : if name . find("pear") >= 0 : return True else : return False data = data . drop(data [ data [ '水果种类' ] . map(lambda d : is_peer(d) == True) == True ] . index) data。

2022-10-31 17:14:48 193 1

原创 Anaconda与windows7系统的不匹配问题

windows7系统,不要贪心安装高级版本的Anaconda。血和泪的总结,主要有2个问题1、安装包乖乖使用Anaconda3-2019.03-Windows-x86_64.exe,否则会安装无法结束2、安装好了后,conda不要随意升级,我之前不知道搞了啥,升级到22.9.0版本了。结果我使用conda再install其他组件,进度被卡死在某个时刻,是的,卡死,不动了,CPU不带任何反应。

2022-10-24 16:45:38 1913

原创 解决Anaconda urllib3 ProxyError报错wrong version number的问题

本人使用的Anaconda3-2020.07-Windows-x86_64.exe安装包,因为无法安装anaconda最新版本(最新版本安装速度快一些,安装时启动了多个conda.exe安装,但最新版本安装无法结束,一直卡着)。公司网络环境要求使用代理访问,在.condarc中配置了代理,之前还能好好用,突然近一年前就报标题的错误。猜测是openssl解决了一个bug,但是本人环境中的anaconda环境的SSL还是低版本,所以出现了不匹配。之前都离线安装whl文件解决,现在实在不能忍了。

2022-10-21 14:49:00 1132 1

原创 Axure表格快速粘贴Excel表格数据(文本方式)

Auxre表格粘贴数据

2022-09-08 11:38:46 1290

propEditor.rar

因为更新eclipse版本后,发现properties插件不能使用,重新从联网下载并整理成独立的包分享给大家。 使用方法:解压后,将features和plugins目录,分别放置到eclipse的对应目录,重启eclipse即可。

2019-06-10

计算机系模式识别课程设计(手写数字识别)

采用Fisher线性判别,实现脱机手写数字识别。 数据相关: 手写数字(选自MNIST数据库) 训练集:每个数字500个,共5000个。 测试集:每个数字100个,共1000个。 手写数字图像: bmp格式,大小28x28。已经经过位置归一化、大小归一化等处理。 程序相关: 语言:Visual C++ 6 命令行程序

2010-04-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