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FC 子窗口全屏显示扩展控件

最近在编写视频播放器,需要播放子窗口在双击时全屏显示,再次双击时还原。在网上参考了很多文章,发现在自己动手做时总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于是自己也写篇心得。

2015-06-27 20:07:16 1260

原创 qt QComboBox 自动查找匹配项功能实现

为QCombox 添加QCompleter;////////////////////////////////////////////////////QComboBox  *cmbTest = new QCombox;QCompleter *pCompleter = new QCompleter(cmbTest->model(), this);cmbTest->setCo

2013-06-28 17:34:27 6961 2

原创 多文档视图间切换消息处理 MFC

作者最近在开发多文档视图程序,需要在视图间切换时处理激活视图数据的更新,开始用OnActivateView虚函数,但其在视图内容更新后触发,不符合要求,查找资料找到如下解决方法:       1、在CChildFrame类中添加WM_MDIACTIVATE消息处理即OnMDIActivate函数;       2、  在函数中添加如下代码:  if(bActivate)    {

2013-06-04 17:31:14 1754

原创 qt vs2010创建应用程序插件

前言:作者在学习Qt开发中,发现很少讲解用向导创建Qt应用程序插件的文章,就把自己的心得写出来,以求抛砖引玉。一、作者用vs 2010 + Qt 4.8.1在XP下开发Qt应用程序插件。首先明白一个概念,qt插件是共享库(动态链接库 、qt library)的一种;二、利用向导创建插件:选择Qt Designer Plugin, 本例其它全选择向导默认选项,生成QtPluginTest

2013-05-27 16:33:42 1208

MFC 子窗口全屏显示扩展控件

本人博客 “MFC 子窗口全屏显示扩展控件”实例代码。

2015-06-27

Qt + vs2010 创建的简单插件原代码

利用Qt+vs2010向导创建的Qt应用程序插件,是本人博客文章“qt vs2010 创建应用程序插件”配套原代码。

2013-05-27

屏幕录像专家 共享版 V2012 注册机

屏幕录像专家 共享版 V2012注册机,只有注册机,软件请到官网下载!

2013-05-07

access数据库的密码破解软件

access数据库的密码破解软件,本人试过2003 access,字母、数字、符号组合 12位密码,瞬间显示出来。用卡巴2012-12月的数据库扫描过,可安全使用!!!

2012-12-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