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CAD操作技巧,方便快捷操作CAD

L=直线; PL=多段线; U回车=Ctrl+z=后退; D=修改,调整; REC=矩形; C=圆; TR=修剪; O=偏移; XL=放射线; X=分解; CO=复制; M=移动; MI=镜像; EL=椭圆; BR=打断; POL=多边形; LEN=拉长; S=拉伸; ME=等分; E=删除; E回车ALL回车=全部删除; AR=阵列; RO=旋转; SC=比例缩放; END=端点; MID=中点;

2011-03-15

汽车发动机原理及技术应用

汽车维修职业培训统编教材分(1)、(2)两册,详细介绍了组成汽车各个系统的工作原理、功用与控制技术,以及通用有效的维修方法、技巧与思路,各系统故障的检修程序与实例分析。在本套教材的内容中插入了大量的结构图、原理框图、解述图,从而使得条理性更强,更简洁易懂,也更加适合于教师讲解和学员自修。

2011-03-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