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零js代码实现网页的窗口自适应

【代码】零js代码实现网页的自适应窗口。

2023-11-29 13:12:06 458 1

原创 Javascript技巧之:body的height:100%高度,自适应窗口大小

有的文章通过设置以下解决此问题,但改变了body的style.height会造成一些不必要的影响和麻烦,比如不必要的滚动条、超出body高度部分的显示问题等。经常需要设计一个全屏的html网页应用,但当你定义body直接子元素的高度为"100%"或通过以下代码设置元素高度时,确遗憾地发现body的高度并非当前窗口的可见高度。那么,有什么办法解决此问题呢?

2023-11-29 12:24:12 1014 1

原创 自己动手,实现javascript类型定义:Class

在不支持class类型的浏览器中,或者为了兼容非严格模式下已在使用的功能,自己动手制作一个定义类、继承类的功能(支持IE9以上及其他各类主流浏览器),可继承传统方式定义的类型,也可继承系统预定义类型

2023-11-28 12:19:43 407

原创 javascript动态引入依赖的js及css文件(不支持IE)

本文旨在制作一个功能,让我们在开发js时,使其能按自身的相对路径引入所需的依赖项(其他js及css)。但具体使用时,一个js若需要其他js的支持,则必须在使用前(按顺序)引入其依赖的所有js,使得开发过程变得复杂。我们在JavaScript开发中,习惯将一些常用功能封装在js文件中,具体实现时,这些功能难免需要调用其他js文件中封装的功能,甚至需要引入预定义的css文件。与在页面中使用标签同步加载js的区别是:使用被包含文件中定义的内容,应在回调函数中或在页面加载完成后使用。

2023-11-28 11:46:26 414 1

javascript动态引入依赖的js及css文件

通过在js中引入依赖的js及css文件,让我们在开发js时,使其能按自身的相对路径引入所需的依赖项(其他js及css)。使得在后期开发中,只需引入所需功能所在的js,而无需考虑其依赖的内容。

2023-11-28

java 实现excel sheet转html table(支持xlsx)

功能说明:将一个sheet转为一个table的html字符串,自动添加了格式缩进。 主要特点: 1.保留了行格式及单元格格式。 2.保留了字体格式。 3.保留了背景色、边框的粗细、线形、颜色。 4.资源为源码,易扩展。 调用方式: XSSFWorkbook workbook=new XSSFWorkbook("...xlsx文件路径"); XSSFSheet sheet=workbook.getSheetAt(...); SheetTableX sheetTable=new SheetTableX(sheet); String tableHtml=sheetTable.toTable();//转换 workbook.close(); ... 依赖: <dependency> <groupId>org.apache.poi</groupId> <artifactId>poi-ooxml</artifactId> <version>4.1.2</version> </dependency>

2023-11-28

Javascript编程 类的继承及封装:Class

在不支持class类型的浏览器中,或者为了兼容非严格模式下已在使用的功能,自己动手制作一个定义类、继承类的功能(支持IE9以上及其他各类主流浏览器),可继承传统方式定义的类型,也可继承系统预定义类型。

2018-03-13

jstl el taglib 完整jar包

  添加依赖项到一个WEB应用程序:      在web应用程序中,添加以下JAR包到/web-inf/lib目录: - taglibs-standard-spec-1.2.5.jar - taglibs-standard-impl-1.2.5.jar - taglibs-standard-jstlel-1.2.5.jar - xalan-2.7.1.jar - serializer-2.7.1.jar   如果你不使用JSTL 1.0标签 taglibs-standard-jstlel.JAR可以不使用。如果不使用XML库,Xalan包也可以省略。      如果你使用Maven构建您的应用程序,添加以下依赖关系到pom.xml文件: org.apache.taglibs taglibs-standard-spec 1.2.5 org.apache.taglibs taglibs-standard-impl 1.2.5   在JSP使用JSTL标记,可以在页面中使用以下指令导入JSTL标记库:     CORE LIBRARY XML LIBRARY FMT LIBRARY SQL LIBRARY FUNCTIONS LIBRARY

2017-09-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