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blob analysis

这是我在其它网站下载的,经过学习后发现该算法可以检测多个目标体,是名符其实的blob分析!我寻找了好久才找到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一起分享!

2012-11-15

形状特征提取及检索技术研究

形状特征提取及检索技术研究,以便进行图像的识别

2010-06-27

detect point

这是一个在VC++平台上,基于opencv的角点检测的程序,比较简单,适合初学者使用,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010-01-13

Erode and Dilate

这是一个在VC6.0平台上,关于数学形态学的程序,基于Opencv图像学代码,包括腐蚀、膨胀、开启和闭合!

2010-01-05

《精通MATLAB图像处理》的光盘

读者可以通过运行光盘提供的代码文件,体会本书所有实例的效果。由于所有代码都是在MATLAB R2008b下编写并调试通过,因此,使用本光盘中实例前,读者需要安装MATLAB R2008b,并将包含待运行.

2009-12-08

对话框编程用户界面程序的编写,如何向对话框控件关联数据成员及其实现机理

对话框用户界面程序的编写,如何向对话框控件关联数据成员及其实现机理,如何利用对话框类的成员函数向控件发送消息和获取对话框控件的类指针,如何直接利用对话框控件类操纵对话框控件(发送消息和直接调用成员函数)。如何在程序运行时产生和销毁控件。对话框控件的几种操作方式的优劣比较分析。如何实现对话框的部分收缩和展开。如何让对话框上的文本框在程序启动后立即获得焦点,如何利用SetWindowLong改变窗口的回调函数,通过改变文本框的默认回车处理方式进行演示。实现多个输入文本框间通过回车逐一向下传递焦点的另一种巧妙方法(用缺省按钮来处理)。

2009-12-08

模式识别课件包括图像获取,图像处理,图像识别,图像判决

包括图像获取,图像处理,图像识别,图像判决

2009-11-02

数据库通讯如何安装钩子过程,如何编写全局钩子,动态连接库里的全局变量数据共享问题分析。

Hook编程。如何安装钩子过程,如何编写全局钩子,动态连接库里的全局变量数据共享问题分析。ADO数据库编程。在VB中利用ADO控件和ADO对象访问数据库,在VC中利用ADO技术访问数据库。

2009-1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