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新款朗华V59驱动板

新款朗华V59驱动板烧录图片详解,可以对不同屏幕进行烧录程序!

2018-10-26

批量管理操作winrar

可以进行批量的对rar操作,对压缩包进行加文件,加说明,加密,网管必备。

2016-07-31

第03章 逆变弧焊电源整机方框图

1、 起动与过压保护电路:避免因开机给滤波电容充电产生的浪涌电流而损坏电源开关及电路,整流桥避免因误接380V及电网波动带来的高压损坏机器;要求能安全起动,在输入电压过高时起动保护,不损坏工作电路。 2、 一次整流、滤波电路:把输入的50Hz 工频交流电转换成直流电。 3、 过流保护电路:时刻对主回路中的电流进行采样,一旦电流超过允许值,便通过控制模块停止逆变电路工作。 4、 逆变电路:完成直流的逆变并输出稳定的高频电流。 5、 变压电路:进行电压电流变换。 6、 二次整流:把高频交流转换成直流输出。 7、 控制模块:控制电路的开通与断开,并提供驱动电路、驱动模块电流。要求输出稳定、控制灵敏。 8、 驱动模块:提供逆变所需的开关信号。 9、 辅助电源:给控制电路、驱动电路提供稳定的低压直流电源。 10电流给定、反馈电路:对输出电流进行采样,给控制模块提供反馈信号,以保证整机 稳定输出。

2013-12-05

宇宙灰色按钮克星

把灰色按钮激活成可点击的按钮,支持2003以下系统!!

2012-02-05

cctv央视全套在线看的MHT文件文件

我直接将全部节目封包成支持IE打开的mht格式文件,打开后即可点击节目观看,部分版本的浏览器会提示要求运行javascript,请点击运行即可!

2011-08-16

7Z自解压文件生成工具

可以将制定的文件夹打包成7Z格式压缩的自解压EXE文件

2011-08-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