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eact webpack开启打包map文件

在做jest提升后,找到webpack.config.prod.js文件。路径/config/webpack.config.prod.js 找到constshouldUseSourceMap=process.env.GENERATE_SOURCEMAP!=='false';将这一行代码注释 在下面添加一行constshouldUseSourceMap=true; 重启终端,...

2020-05-07 14:19:01 489

原创 React下MarkDown在线预览

整体效果如下:采用到的组件有:react-markdown-editor(参考地址:https://gitee.com/uiw/react-markdown-editor) AntDesign看了下#react-markdown-editor#的代码,主要是 a:用CodeMirror对markdown进行了转义。b:新增了用户操作。细节上的事不太多,因此直接贴代码mark...

2020-04-26 18:37:43 1313

原创 React this.setState尝试

this.setState 参照知乎专栏几年前的一篇文章,简单试了下。1、正常执行的setState会保持使用Transaction事务执行,且类似【异步】2、setTimeout后,则简化执行栈,会将非setTimeout中“缓存”的setState执行具体代码和执行返回如下:import React from "react"export default class Hom...

2020-03-04 11:02:42 118

CLR VIR C#第三版电子书 part2

接part1.rar 《CLR via C#(第3版)》深入、全面探讨.NET Framework、CLR和多核编程,广泛讨论Framework Class Library(FCL)核心类型,对泛型和线程处理等深奥难懂的开发概念提供权威、实用的指导 自下而上,由浅入深掌握CLR和.NET的权威指南 享有全球盛誉的编程专家Jeffrey Richter,这位与Microsoft.NET开发团队合作长达8年时间的资深顾问,在《CLR via C#(第3版)》中和读者分享他编程生涯中积累的所有丰富经验和心得,他的独到。睿智的见解,他的远见卓识,为开发人员构建健壮、可靠和具有良好响应能力的应用程序与组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LR via C#(第3版)》重要主题: 构建、部署应用程序、组件和共享程序集,并对它们进行版本管理 理解基元类型、值类型和引用类型的行为,从而最高效地定义和使用它们 使用泛型和接口来定义可重用的算法 高效使用特定的CLR类型——委托、枚举、定制attribute、数组和字符串 理解垃圾回收器是如何管理内存资源的 使用线程池、任务、取消、计时器和异步I/O操作来设计响应性强、稳定性高和伸缩性大的解决方案·借助于异常处理来进行状态管理·使用CLR寄宿AppDomain、程序集加载、反射和C#的dynamic类型来构造具有动态扩展能力的应用程序。

2014-09-16

CLR VIR C#第三版电子书

《CLR via C#(第3版)》深入、全面探讨.NET Framework、CLR和多核编程,广泛讨论Framework Class Library(FCL)核心类型,对泛型和线程处理等深奥难懂的开发概念提供权威、实用的指导 自下而上,由浅入深掌握CLR和.NET的权威指南 享有全球盛誉的编程专家Jeffrey Richter,这位与Microsoft.NET开发团队合作长达8年时间的资深顾问,在《CLR via C#(第3版)》中和读者分享他编程生涯中积累的所有丰富经验和心得,他的独到。睿智的见解,他的远见卓识,为开发人员构建健壮、可靠和具有良好响应能力的应用程序与组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LR via C#(第3版)》重要主题: 构建、部署应用程序、组件和共享程序集,并对它们进行版本管理 理解基元类型、值类型和引用类型的行为,从而最高效地定义和使用它们 使用泛型和接口来定义可重用的算法 高效使用特定的CLR类型——委托、枚举、定制attribute、数组和字符串 理解垃圾回收器是如何管理内存资源的 使用线程池、任务、取消、计时器和异步I/O操作来设计响应性强、稳定性高和伸缩性大的解决方案·借助于异常处理来进行状态管理·使用CLR寄宿AppDomain、程序集加载、反射和C#的dynamic类型来构造具有动态扩展能力的应用程序。 ......

2014-09-16

MVC4 根据IP查询天气

VS2012,MVC4. 根据客户端IP自动查询当前天气,调用的是国家气象局公开的天气查询接口.内附"常用IP查询接口地址.docx","国家气象局免费天气预报接口API.docx"及天气查询代码.

2013-05-16

XP添加组策略所需工具

包含注册说明文件。 XP 的HOME版操作系统是没有 组策略编辑器的。为了使用系统方便,我们来手动添加并注册一个组策略; 一、从网上下载 或 从 专业版里将 gptext.dll / gpedit.dll / wsecedit.dll / fde.dll 四个dll 文件以及 gpedit.msc 下载下来。放在 C://WINDOWS/SYSTEM32/ 下。

2009-09-20

JavaScript辅导教程

JS的补充案例都是些经典和必备的知识点,网页应用时很有用....资源不要钱,不代表资源不值钱.总说便宜没好货,这回让大家看看便宜好货多.

2009-06-19

正则表达式自学完全手册

资源不要钱,但绝对是经典.收集到的都是正则的经典,对初学者超棒,详细....正则作为一种技术掌握了对自己绝对有好处.

2009-06-19

BIOS练习工具加BIOS完全手册

BIOS练习工具加BIOS完全手册,练习工具更棒.

2009-06-19

华为工程师HCNE教程

华为工程师HCNE教程 很好,拿来共享。多多评价.. 从网络基础到路由器工作原理及配置。都有着很详细的说明。

2009-05-16

Windows资源管理器

用C#05写的,使用磁盘操作,,能进行一些常用的操作,能对磁盘操作进行很强的锻炼。很有学习价值。

2009-03-19

禁止任务管理器和运行菜单

注册表的更改可以通过VS的 using Microsoft.Win32来进行解决。注册表的更改要注意。因为它的更改也许会导致系统问题。

2009-03-04

微软_记事本(源码)

代码很全,所有的功能都实现。值得学习。 使用C#05开发。

2009-03-04

文本编辑器(记事本)

在众多记事本的功能中,全都完成。有价值的。 对学习有帮助的。仔细研究吧。

2009-03-03

桌面屏蔽程序(保护自己的桌面)

桌面屏蔽程序,源码,值得学习,慢慢研究。

2009-03-01

PictureBrowser(图片浏览器)

图片浏览器,自己根据教员的ppt做的,功能不是很强大,但作为学习之用,还是很有价值的。能学到很多自己不全的知识点。

2009-03-01

设计模式之简单工厂模式

在客户端,使用简单工厂。只需要传递创建子类对象的区别,就会使工厂类自动调用不同的子类对象创建。

2009-03-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