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truts2.3.16.3.chm

Struts 2是Struts的下一代产品,是在 struts 1和WebWork的技术基础上进行了合并的全新的Struts 2框架。其全新的Struts 2的体系结构与Struts 1的体系结构差别巨大。Struts 2以WebWork为核心,采用拦截器的机制来处理用户的请求,这样的设计也使得业务逻辑控制器能够与ServletAPI完全脱离开,所以Struts 2可以理解为WebWork的更新产品。虽然从Struts 1到Struts 2有着太大的变化,但是相对于WebWork,Struts 2的变化很小。

2014-08-03

深入解析Windows操作系统(英文卷2)

《深入解析Windows操作系统(卷2)(英文版•第6版)》是操作系统内核专家Russinovich等人的Windows操作系统原理的最新版著作,针对Windows 7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进行了全面的更新,主要讲述Windows的底层关键机制、Windows的核心组件(包括进程/线程/作业,安全性,I/O系统,存储管理、内存管理、缓存管理、文件系统和网络),并分析了启动进程、关机进程以及缓存转储。书中提供了许多实例,读者可以借此更好地理解Windows的内部行为。

2014-04-13

深入解析windows操作系统 第6版卷1(英文)

《深入解析Windows操作系统(卷1)(英文版•第6版)》是操作系统内核专家Russinovich等人的Windows操作系统原理的最新版著作,针对Windows7和Windows Server2008 R2进行了全面的更新,主要讲述Windows的底层关键机制、Windows的核心组件(包括进程/线程/作业、安全性、I/O系统、存储管理、内存管理、缓存管理、文件系统和网络),并分析了启动进程、关机进程以及缓存转储。书中提供了许多实例,读者可以借此更好地理解Windows的内部行为。

2014-04-13

程序员实用算法

程序员实用算法》重点关注的是实用、立即可用的代码,并且广泛讨论了可移植性和特定于实现的细节。《程序员实用算法》作者介绍了一些有用但很少被讨论的算法,它们可用于语音查找、日期和时间例程(直到公元1年)、B树和索引文件、数据压缩、任意精度的算术、校验和与数据验证,并且还最全面地介绍了查找例程、排序算法和数据结构。

2013-09-11

编程高手箴言

本书是作者十余年编程生涯中的技术和经验的总结。内容涵盖了从认识CPU、Windows运行机理、编程语言的运行机理,到代码的规范和风格、分析方法、调试方法和内核优化,内有作者对许多问题的认知过程和透彻的分析,以及优秀和精彩的编程经验.

2013-09-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