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jquery thickbox遮罩frameset框架的解决办法(请仔细阅读描述)

解决thickbox在frameset框架下只能遮罩子页面的问题。 asp.net项目 直接浏览index.html 最后在父页面和遮罩层里的文本框中输入值后点登录可以得到这几个文本框的值。 将thickbox.js里的tb_init(domChunk)函数替换为: function tb_init(domChunk) { jQuery(domChunk).click(function() { var t = this.title || this.name || null; var a = this.href || this.alt; var g = this.rel || false; //alert(window.top.location); //alert(self.location); //alert(window.top.location == self.location); if (window.top.location != self.location) { window.top.tb_show(t, a, g); } else { self.tb_show(t, a, g); } this.blur(); return false; }); }

2010-09-01

c# msChart(图形统计控件)开发的流量录入系统(附mssql数据库)

点击统计图上面的坐标可以对数据进行修改并保存。 这是以前公司的一个小型流量录入系统,用msChart控件+Ajax实现,用户权限变更功能还未完善,不过不影响体验。 对msChart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数据库是用的mssql2005。

2010-08-31

jsp 短信息收发系统 带SQL数据库(2005)

jsp 短信息收发系统 带SQL数据库(2005) Tomcat服务器环境,项目内自带SQL2005直连驱动 功能包括登陆身份密码验证,收发,删除信息. 步骤: 1,解压. 2,附加数据库. 3,配置Tomcat. 4,修改自己本机的数据库连接字符串. 5,运行. 6,注册并登陆. 7,......

2009-0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