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反转链表

给定一个单链表的头结点pHead(该头节点是有值的,比如在下图,它的val是1),长度为n,反转该链表后,返回新链表的表头。要求:空间复杂度 O(1)O(1) ,时间复杂度 O(n)O(n)。经反转后,原链表变为{3,2,1},所以对应的输出为{3,2,1}。数据范围: 0\leq n\leq10000≤n≤1000。如当输入链表{1,2,3}时,

2023-09-06 10:25:17 39 2

原创 coalesce函数

*

2023-08-13 16:08:56 80 1

原创 SQL窗口函数的基础使用

SQL窗口函数是进行数据分析和报告的强大工具,可以帮助我们在结果集内执行聚合和分析操作。通过灵活使用窗口函数,我们可以轻松计算累计和、排名和获取首尾记录等常见任务。在日常的数据处理中,熟练掌握SQL窗口函数的使用将为我们带来更高的效率和灵活性。SQL窗口函数是一类在查询结果集上执行计算的函数。窗口函数是在传统的SELECT语句中引入的一种新的语法,以便更方便地对结果集进行聚合和分析操作。在SQL数据库中,窗口函数是一种非常强大的工具,用于在查询结果集内执行聚合和分析操作。什么是SQL窗口函数?

2023-08-12 16:34:04 64 1

原创 sql日期函数

返回日期date的星期索引(1=星期天,2=星期一, ……对于星期天是一周的第一天的地方,有一个单个参数,返回date的周数,范围在0到52。返回date的星期索引(0=星期一,1=星期二, ……返回date在一年中的日数, 在1到366范围内。返回date的年份,范围在1000到9999。返回date的月份中日期,在1到31范围内。返回date一年中的季度,范围1到4。返回time的小时,范围是0到23。返回time的分钟,范围是0到59。返回date的月份,范围1到12。返回date的星期名字。

2023-08-12 10:25:31 54 2

原创 java动态修改注解属性值

但最近在开发过程中遇到了需要根据运行环境来设置 Retention 为 RUNTIME (运行期保留) 的注解属性值的需求。对于上述类 Test,其上有一个注解 @ExcelProperty,需求是这样的: 在月度计划明细前加上时间,车间。InvocationHandler 调用处理器,每一个被代理的实例都有一个调用处理器。可通过其 getInvocationHandler 方法获取注解的代理实例。基于上述知识点,可以通过反射来访问实例,然后用给定的新值替换现有值。通过反射获取被代理类的实例的属性值。

2023-08-12 09:56:38 408 2

原创 数据库CASE函数

是一种多分支的函数,可以根据条件列表的值返回多个可能的结果表达式中的一个。判断成绩的等级,85-100为“优”,70-84为“良”,60-69为“及格”,60以下为“不及格”,并统计每一等级的人数。查询“M01F011”号课程的考试情况,列出学号、课程号和成绩,同时将百分制成绩显示为等级。统计每个班男生和女生的数量各是多少,统计结果的表头为,班号,男生数量,女生数量。返回第一个取值为TRUE的布尔表达式所对应的结果表达式的值。当系号为2时,显示 “软件工程系”;当系号为3时,显示 “物联网系”。

2023-08-12 09:46:17 106 1

转载 CompleteFuture 入门

run开头的代表创建一个没有返回值的异步任务,supply开头的方法代表创建一个具备返回值的异步任务。②handle类:与thenApply类作用相同,不同点在于thenApply类方法只能在上一个任务执行正常的情况下才能执行,当上一个任务执行抛出异常后则不会执行。CompletableFuture类的anyOf系列:可以同时汇聚任意个任务,并接收最先执行完成的任务结果进行处理,处理完成后没有返回值,需要配合回调方法一起使用。②可以为无返回值的异步任务写出执行结果的:complete开头的方法。

2023-08-10 21:47:08 120 1

原创 接口性能优化-异步访问远程接口

使用非阻塞IO模型可以在等待远程接口响应时释放线程资源,提高服务器的并发处理能力。:一些HTTP客户端库(如OkHttp、Apache HttpClient)提供了异步请求的功能,可以同时发起多个请求,提高并发能力。通过使用以上方法,可以有效地提高接口的性能和并发处理能力。在实习期间,要对第四版的项目进行优化,在项目中使用了使用线程池+CompletableFuture进行接口的优化。:使用线程池可以管理并发执行的任务,避免创建过多的线程造成资源浪费。类提供了方便的异步编程模型,可以简化异步任务的处理。

2023-08-09 22:41:12 83 1

原创 数据库函数coalesce()

在上述示例中,`column1`和`column2`是数据库表中的字段,如果`column1`的值非NULL,则结果会为`column1`的值;如果`column1`为NULL但`column2`的值非NULL,则结果会为`column2`的值;如果`column1`和`column2`都为NULL,则结果会为字符串"N/A"。`coalesce`是一个常见的数据库函数,用于在一个或多个表达式中选择第一个非NULL值。如果所有的表达式都为NULL,那么结果将为NULL。

2023-07-26 23:35:35 246 1

原创 Java Exception

异常是程序中的一些错误,但并不是所有的错误都是异常,并且错误有时候是可以避免的。比如说,你的代码少了一个分号,那么运行出来结果是提示是错误java.lang.Error;如果你用System.out.println(11/0),那么你是因为你用0做了除数,会抛出java.lang.ArithmeticException的异常。

2023-05-21 11:54:42 54 1

原创 2021-08-23

**java中转发和重定向的区别**转发与重定向的区别如下:转发是服务器行为,重定向是客户端行为1.转发在服务器端完成的;重定向是在客户端完成的2.转发的速度快;重定向速度慢3.转发的是同一次请求;重定向是两次不同请求4.转发不会执行转发后的代码;重定向会执行重定向之后的代码5.转发地址栏没有变化;重定向地址栏有变化6.转发必须是在同一台服务器下完成;重定向可以在不同的服务器下完成在servlet中调用转发、重定向的语句如下:request.getRequestDispatcher(

2021-08-23 18:06:12 75

原创 计一个单基继承的类层次程序,利用Person类派生出Student类,增加属性xh(学号),Person类中至少有姓名、年龄等数据成员,成员函数中构造函数对其初始化,析构函数释放相应存储单元,输出函数

这里写自定义目录标题设计一个单基继承的类层次程序,利用Person类派生出Student类,增加属性xh(学号),Person类中至少有姓名、年龄等数据成员,成员函数中构造函数对其初始化,析构函数释放相应存储单元,输出函数输出其数据成员的值,其它成员函数根据需要添加,在主函数中进行测试#include#includeusing namespace std;class Person{protected:int m_Age;string m_Name;public:Person(string

2021-04-02 17:08:45 756

原创 scanf(“%d\n“,&d);

这里写自定义目录标题当执行scanf("%s",name)的时候,要求你从键盘输入,于是你输入了"abc",然后“回车”。缓冲区里自然而然地是:abc\nscanf把abc拿走了,留下了\n,缓冲区里现在就剩下\n于是,下一个scanf ("%c",&sex); 想当然地读取了\nt.js/...

2020-12-15 09:06:04 335

原创 fflush(stdin)

#include <stdio.h>#include <stdlib.h>int main(){   int a;   char c;  scanf("%d", &a);  c = getchar();printf(“a = %d, c = %c \n”, a, c);return 0; }  运行结果:   123abc  a = 123, c = a  将上面的代码进行更改(代码二):#include <stdio.h>#in

2020-12-09 15:59:41 453

原创 结构体数组

结构体数组定义一个学生成绩的结构体数组,编写函数对几门课程的成绩求平均成绩。#include <stdio.h>struct stud{ int yu; int shu; int wai; int wu; int hua; int sheng;}score[3];void main(){ int i; float aver[3]; printf("输入3个学生语数外物化生的成绩:\n"); for(i = 0;i<3;i++) { //这里做的是整数的,

2020-12-05 17:28:53 160 2

c++职工管理系统简单实现.cpp

适合新学的

2021-07-16

适合PHP新手练习的留言板.zip

适合PHP新手练习

2021-04-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