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华为星计划# -从前端角度学HarmonyOS基础篇,适合前端转鸿蒙学习

aboutToAppear() 创建<br />aboutToDisappear() 销毁@Component...build() {Row(...) {Image(...)Text(...)Text(...)...自定义控制器容器内嵌套了视频播放时间Text组件、滑动器Slider组件以及视频总时长Text组件 3个横向排列的组件。

2024-01-10 10:20:39 1022 1

原创 让我把手教你使用HarmonyOS本地模拟器

图8所示的手机本地模拟器,除了可以像真机一样直接在手机屏幕内操作,右侧的工具栏提供了操作便捷、丰富和数据注入能力,包括:调整音量、电池模拟、GPS模拟、网络模拟、虚拟传感器模拟等。2021年12月31日,经过一个版本的迭代优化,随DevEco Studio 3.0 Beta2版本发布的本地模拟器新增了智能手表和智慧屏的模拟器品类。开发者点击New Hardware或Huawei_Phone后的克隆 图标,可以创建新的手机设备,自定义设备的名称、尺寸、分辨率、内存等参数(如图7)。

2024-01-10 10:13:54 963 1

原创 鸿蒙报错:{“code”:200,“data”:“request data error”},如何解决

5.发现用的是https网络,所以去除network的"cleartextTraffic": true字段,发现可以正常请求了。鸿蒙js报{“code”:200,“data”:“request data error”}在module中添加internet权限。1.确认后端的json数据没有问题。2.配置config.json。

2024-01-10 10:08:56 457 1

原创 在openHarmony中如何安装Full SDK

openharmony的应用开发工具HUAWEI DevEco Studio现在随着OpenHarmony版本发布而发布,只能在版本发布说明中下载,例如OpenHarmony 4.0 Release文章写作环境: OpenHarmony 4.0 Release DevEco Studio 4.0 Release full sdk的安装教程1.通过DevEco Studio下载好nodejs,配置npm为全局变量2.fullsdk可以从OpenHarmony数字协作平台获取,首先

2024-01-03 17:34:01 559 2

原创 基于鸿蒙开发的任务列表的代码实现

ListItem组件实现复选框勾选完成,展开详细信息功能获取父组件传入的进度,在环形进度条实时显示在 CustomDialog 中获取当前数组,并通过 RdbUtil 在数据库内插入、修改数据,实现数据持久化。同时调起 TaskReminderService 实现后台代理提醒。

2024-01-03 17:28:20 507 2

原创 鸿蒙开发:基于ArkUI框架实现日历应用

一.自定义组件生命周期函数:在组件的build函数之前执行,可以做数据的初始化操作。:在组件销毁之前执行,不允许改变状态变量,会导致应用程序行为不稳定,可以做资源的释放操作。onPageShow:仅@Entry修饰的自定义组件生效,应用进入前台台,页面显示时触发。onPageHide:仅@Entry修饰的自定义组件生效,应用进入后台,页面消失时触发。二.自定义组件常用属性@State:变量需要本地初始化,初始化的值可以被构造参数覆盖;@Prop。

2024-01-03 17:12:18 1248 1

原创 deveco studio XTS test报错解决方案:sg:error: failed to install bundle. code:9568305 error: dependent modul

这种报错解决方案:

2024-01-03 17:08:26 569 1

原创 解决OHPM安装失败

报错:WARN - #com.huawei.deveco.projectmgmt.ohos.setting.ohpm.task.OhpmInstallTask - execute init task failed. execute 'ohpm init' failed. exitCode=243。DevEco Studio默认装的是16.20.1,终端装的是16.20.2。我在终端执行命令: node -v发现和DevEco Studio装的版本不一致。把这两句保存的文件里,而不是仅在终端改。

2023-12-27 16:26:20 1206 2

原创 HarmonyOS 窥探网络请求

网络请求样例......})复制按照业务定义传参复制。

2023-12-27 16:18:21 415 1

原创 如何理解HarmonyOS单元测试框架

针对“一次开发,多端部署”应用的测试,测试代码的编译打包功能内置于HarmonyOS APP编译打包工具链中,自动继承”一次开发,多端部署”特性,即同一套测试代码可被编译打包出与目标代码一致的针对多形态设备的hap包(目标设备形态在APP工程下的config.json中通过deviceType字段配置)。具体的Demo如下。HarmonyOS应用可以使用Java或者JS开发,相应的,单元测试测试框架通过HJUnit和HJSUnit支持进行Java和JS的测试,并且支持两种语言混合执行。

2023-12-27 16:12:20 922 1

原创 鸿蒙开发通用错误码

BusinessError 401: Parameter error. The type of "${参数名}" must be ${正确的类型}[or ${其他正确的输入}].该设备不支持此API,通常用于在设备已支持该SysCap时,针对其少量的API的支持处理。该错误码表示权限校验失败,通常为没有权限,却调用了需要权限的API。非系统应用,使用了系统API,请校验是否使用了系统API。权限校验失败,应用无权限使用该API,需要申请权限。参数检查失败,包括必选参数没有传入,参数类型错误。

2023-12-27 16:06:58 699 1

原创 鸿蒙开发软件deveco studio 的签名每次签完后重新运行还是要签名(重复弹出)解决

文件,然后里面的签名可能不一致导致的,导致在build运行HAP包的时候没有生成签名的HAP包,(这里是debault,配置文件写的debug_default)解决方法:1.1.点击根目录下的的。

2023-12-27 15:48:22 50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