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获取CSDN积分?

每天评论能获得多少积分上限?转载文章时直接转载能获得积分吗?每天上限是多少?

2020-06-11 14:48:53 80

1Tensorflow 免费中文视频教程 链接

tensorflow作为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的热门工具,已经越来越受到热爱人工智能码农们的喜爱,而且很多人也很有兴趣学习tensorflow。但是,想学,不知道哪里有资源,一顿瞎找发现要钱,很受伤吧?!别担心,这里准备了免费的资源够你享用!

2020-06-11

CNN快速入门代码.rar

对于想要学习深度学习神经网络编程的童鞋们,最开始想迈出第一步的心情往往是恐惧的,焦虑的,而要是有一段可以让你快速读懂的代码,那绝对会让你安心开心的飞起来,它就是这样的“引路人”!

2020-06-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