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有关于sort排序出现越界问题的解决方法

2024-04-10 14:21:31 64 1

原创 象棋制作过程中总结

在制作过程中最终遇到一个要判断其他棋子走动是否会引起对将时,发现要么遍历一遍地图二维数组要么重新修改每个棋子类的函数参数,前一个废性能后一个则是麻烦。总而言之这些一开始能避免的事情尽量开始就避免。在开发前一定要做好分析,需要哪些类,类有哪些属性和行为,行为对应的函数应该怎样实现传入哪些参数,这些都要确定好。

2024-04-08 15:11:30 94

原创 C++和SFML开发贪吃蛇和象棋遇到问题

开发象棋时,导入背景图片,命令行窗口莫名弹出Failed to load font "" (failed to create the font face)以及出现乱码,在反复检查自己的文件路径和文件类型没有问题后,依旧没办法解决。同时在导入字体时也出现同样情况,以为是不能兼容该字体,去网络上下载了其他字体,依旧无法解决。最后查询官方文档,官方文档在讲解将SFML链接到vs时有提到这样一句话。最后改成sfml-xxx.d.lib最终解决问题。

2024-03-27 13:46:46 31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