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Script回调函数

定义: 通过一个函数去调用另外一个函数,叫做函数的回调。例: 通过fn去调用bar函数的过程,就叫做函数的回调。

2023-08-07 10:28:23 67 1

原创 JavaScript的头等函数

3.函数可以当作另外一个函数的返回值。4.函数可以作为另外一个函数的参数。2.函数可以在变量之间进行传递。1.函数可以赋值给某一个变量。5.可以存储在其他数据结构中。

2023-08-07 10:17:31 65 1

原创 The route named “home“ has a child without a name and an empty path.

名为“home”的路由有一个没有名字的子路由和一个空路径。使用该名称不会呈现空路径子节点,因此您可能希望将名称移动到子节点。如果这是有意为之,可以在子路由中添加一个名称来删除警告。检查一下你的子路径 的默认路径是否写了,把子路径写上即可解决警告。

2023-05-03 10:01:29 849

原创 GET http://localhost:8080/item.picture_url 404 (Not Found)

如果出现以上问题可能是并没有实时监听 在src前加一个 : 号即可。

2023-04-30 20:09:58 329 1

原创 子组件传递给父组件详解

子组件内的事件 现在自己内部监听 监听完之后 我们需要用到一个 $emit 语法进行发射出自己定义的事件$emit(”事件名字“, 传入值的名字), 之后再父组件内 添上 :add = "父组件内的事件方法"当我子组件需要发生一些事件,例如: 点击事件 ,在子组件发生了点击事件执行了一个方法,而父组件内需要内容改变。1.我们需要在自己的子组件内创建一个点击事件。子组件文件: AddCounter.vue。父组件:App.vue。

2023-04-12 11:55:38 247 1

原创 对于HTML中的图片为什么只设置高或宽呢?

因为编辑额器会自动识别,通常我们只设置其中的一个,另一个会按原来图的比例显示该图,如果同时设置两个属性的话,那图片的比例就会变形,显示会片的与原来差别太的从而不美观。

2020-05-29 15:10:29 336

原创 for循环语法基本结构

#1.for循环语句的语法结构'''基本格式: for 变量 in 序列: 语句块 '''输出结果:

2020-05-25 09:46:19 25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