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机器学习的数学基础之||x-y||

自学用

2023-10-13 09:06:46 99 1

原创 机器学习的数学基础

自学用

2023-08-01 11:05:49 54 1

原创 Python之‘NoneType‘ object is not subscriptable

因为shuffle()函数的返回值为空,而x为空后不能进行索引操作,所以会报错。

2023-07-28 20:50:49 162 1

原创 wps在某页之后插入页眉和页脚

4.在要插入的页眉页脚的前一页插入分页。

2023-05-05 17:56:55 282

原创 PROTEUE仿真,可以运行,但51单片机没反应,得不到想要的结果

在做毕业设计的时候,原本proteus仿真是可以正常运行的,但过了一段时间,可以运行但没反应,然后出现如下报错。然后根据这个博主的解决方法把问题解决了http://t.csdn.cn/OQLGS。

2023-04-26 17:49:16 644 1

原创 C语言中某一个文件里定义的static变量,那么另一个文件能否读取这个变量?

静态局部变量和作用域和局部变量一样,不过生存周期不一样,局部变量在定义局部变量的函数调用完之后就从内存中释放其值,而静态局部变量不释放,等整个程序全部执行结束后才会从内存中释放。(b)若程序由多个源文件构成时,全局变量与全局静态变量不同:全局静态变量使得该变量成为定义该变量的源文件所独享,即:全局静态变量对组成该程序的其它源文件是无效的。static不是允许修改,你估计和const搞混了,static表示静态存储,直到整个程序结束变量值才会从存储区释放,静态变量又分为全局静态变量和局部静态变量,

2023-04-24 19:02:44 782

原创 proteus 上拉电阻

proteus 上拉电阻:RESPACK7或RESPACK8。

2023-04-09 20:15:59 2028 1

原创 学习报告(2)

学习报告一、USART的学习(1)学习目标:1、使用串口调试助手对单片机外设进行一些简单的控制,比如控制LED灯的亮灭2、使用串口调试助手对舵机进行控制(2)学习成果展示:(3)学习改目标遇到的困难:1、已确定代码无问题,但是发送给串口的数据就是无法通过usart中断函数发送到PC的串口调试助手打印窗口。在历时6个小时后,终于解决了,真就不是代码的问题,而是软件的设置有问题。二、USART与OPENMV结合(2)学习目标:你好! 这是你第一次使用 Markdown编辑器 所展示的欢迎页。

2020-11-25 18:51:43 43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