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DB调试命令

breakpoints参数可有可无,num 参数为指定断点的编号,其可以是delete 删除某一个断点,而非全部,如果不指定 num参数,则 delete 命令会删除当前程序中存在的所有断点。11、j命令(jump)使程序从当前要执行的代码处,直接跳转到指定位置处继续执行后续的代码。9、fi 命令(finish) ,结束当前正在执行的函数,并在跳出函数后暂停程序的执行。3、c命令用于运行到断点处,输入 c 命令程序就会运行,直到下一个断点处。4、s命令(step)是单步运行执行,此函数会进入到函数里面。

2023-09-21 23:56:50 164

原创 GCC命令与参数

(13) -ansi,只支持 ANSI 标准的 C 语法,这一选项将禁止 GNU C 的一些些特色,例如 asm 或 typeof 关键词。(4) -o [FILE],生成指定的输出文件,用在生成可执行文件时。(8) -O3,比 -O2 更进一步优化,包括 inline 函数。(12) -g,生成调试信息,GNU 调试器调试时可利用该信息。(1) -c,执行汇编阶段,生成 object 目标文件。(2) -E,执行预处理阶段,生成预处理文件。(3) -S,执行编译阶段,生成汇编代码文件。

2023-09-21 23:50:51 71

原创 Linux 下GCC命令找不到Scrt1.o解决方案

libc6-dev : 依赖: libc6 (= 2.35-0ubuntu3) 但是 2.35-0ubuntu3.1 正要被安装。E: 无法修正错误,因为您要求某些软件包保持现状,就是它们破坏了软件包间的依赖关系。/usr/bin/ld: 找不到 Scrt1.o: 没有那个文件或目录。/usr/bin/ld: 找不到 crti.o: 没有那个文件或目录。因为系统无法达到您要求的状态造成的。该版本中可能会有一些您需要的软件。正在分析软件包的依赖关系树... 完成。正在读取软件包列表... 完成。

2023-09-21 23:14:22 703 1

原创 IDEA运行框输出中文乱码问题

IDEA运行框输出中文乱码问题

2022-07-11 20:15:12 241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