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如何判断BUG是属于前端还是后端(抓包/日志定位分析)

然后我去查询了同步日志,日志记录了每一笔要同步的数据信息,发现有一笔数据一个字段的长度超限了,那么这笔数据肯定是无法同步过来的,但是理论上不应影响后面数据的同步。先看响应的状态码,如果返回报错,看报错的状态码是什么,然后进行原因排查(参考公号“墨石测试攻略”中的这篇文章《接口测试常见的状态码》);建议先停止抓包,并清除之前的记录,然后在客户端进行操作,这样Fiddler上抓到的基本上是当前操作的记录,然后再对抓包数据进行分析。问题解决了,不仅定位到了BUG,也帮助开发分析了BUG的原因。

2023-02-28 16:07:10 1389

转载 【无chandao禅道

2.导出后删除第一列用例编号(否则只能导入一条数据),填入您所需填写的关键信息,非必要的可以选择不填写(可以先填写不重复的关键信息例如:步骤、预期等,将重复的信息例如类型、创建人等直接复制就好啦)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Distance_silence」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4.2点击【选择文件】选择您需要导入的测试用例(必须为CSV类型),选择GBK,点击保存。*注:导出用例为CSV类型时不可直接更改后缀名,应另存为.CSV后缀名的文件。

2023-02-23 14:06:25 101

转载 Web测试所涉及的主要测试点

如果你真的想做一件事情,那么就算障碍重重,你也会想尽一切办法去办到它。但若是你不是真心的想要去完成一件事情,那么纵使前方道路平坦,你也会想尽一切理由阻止自己向前。别人再风光,你指望不上,眼前再狼藉,不得不继续!没人扶你的时候,要自己站直,没人帮你的时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够勇敢,没有熬不过的艰难。而我们为大家介绍的功能测试,则忽略具体系统的业务逻辑,主要关注于WEB 系统通用的一些测试点。无需找什么借口,一无所有,就是拼的理由。2.输入长度的校验,输入允许的最大值进行查询,是否支持。

2023-02-23 13:16:39 254

转载 滚动条用例

2023-02-21 15:56:15 17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