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设置开机默认内核

Ubuntu一更新就会启动新的内核,进入系统后总会发现驱动不好用了。所以可以对内核进行下设置,使得主机进入我们想要的内核版本,也可以删除掉多余的内核。

2024-04-03 16:05:13 260

原创 Ubuntu Linux内核降级或升级到指定版本,更新引导

修改rub使 5.0.0-050000-generic 为默认启动项,否则不会启动当前版本的内核,这样的意思就是还是在启动之前的内核。首先根据自己系统的架构选择对应地方进行下载,由于我的架构是amd64,所以选择对应架构下面的进行下载。再次查看已经安装的内核,如果已经成功安装,5.0版本的内核会显示在下面。查看已经安装的内核版本,这里显示只有5.4版本的内核。进入想要选择的内核版本,我想选择的5.0版本的内核。选择对应的文件进行下载,然后放到系统的某个位置即可。如果输出为要安装的内核版本,则操作成功。

2024-04-03 15:11:20 333

原创 leetcode热题:两数之和

map 是 C++ 标准库中的一个容器,用于实现有序的关联容器。它提供了一种键值对的存储方式,其中的键和值都可以是任意类型的数据。map 中的元素是按照键的顺序进行排序的,默认情况下是按照键的升序排列。map 的特点是支持快速的插入、查找和删除操作,其平均时间复杂度为 O(log n)。简单来说,map的存储是有序的,根据key进行排序!!!如果想要文档进行学习,请评论我,后续我也会把文档上传// 插入元素// 访问元素// 查找元素// 删除元素// 遍历元素。

2024-03-27 21:29:48 783 1

原创 掌握R语言里快速查找某个函数来自于哪个包

掌握R语言里快速查找某个函数来自于哪个包

2024-03-25 15:33:10 231

原创 【CSP认证-201403-2 窗口】

csp认证考试

2024-03-07 20:53:42 370

原创 201403-1 相反数

csp刷题

2024-03-07 20:22:25 204

原创 【Jupyter Notebook 连接远程服务器】

jupyer notebook远程连接服务器教程

2024-03-07 19:57:25 231

原创 ubuntu鼠标变成了十字,无法点击怎么办

ubuntu鼠标变成了十字

2024-01-11 09:28:25 429

原创 激活工具分享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Mb-Tucwx4DlvmK7x7i9w。–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4的分享。

2023-10-14 21:14:30 87 1

原创 腾讯文档收集表图片一键重命名

腾讯文档,数据批量处理

2023-10-12 18:45:54 419

原创 【diskgenius恢复文件专业版-恢复数据-磁盘备份-磁盘分区】

文件恢复和文件备份

2023-10-10 18:36:21 353

原创 【Linux教程】

linux文件详解

2023-09-22 22:54:29 48

原创 最大公约数与最小公倍数-3种方法详解

最大公约数与最小公倍数-3种方法详解

2023-09-12 21:13:21 936 2

原创 初识HTML

HTML 标题(Heading)是通过<h1> - <h6> 标签来定义的。<h1>这是一个标题</h1><h2>这是一个标题</h2><h3>这是一个标题</h3>HTML 段落是通过标签 <p> 来定义的。<p>这是一个段落。</p><p>这是另外一个段落。</p>HTML 链接是通过标签 <a> 来定义的。

2023-09-12 21:05:45 35

原创 Markdown基础

MarkDown笔记

2023-09-12 21:05:30 33

原创 JAVA基础

Java虚拟机,真正运行Java程序的地方。核心类库: Java自己写好的程序,给程序员自己的程序调用的。project - module - package - classproject中可以创建多个module。: Java开发工具包(包括上面所有)。module中可以创建多个package。package中可以创建多个class。: Java的运行环境。

2023-09-12 21:03:45 108 2

原创 Java基础

Java是sun公司1995推出的,2009年被oracle收购Java的创作者:詹姆斯.高斯林Java是一门高级编程语言:语言风格接近人类的自然语言,写程序简单易懂Java的流行度很高,商业占用率很高很重要的特性:可移植性什么都可以干,但是最被市场认可的是企业级开发:京东,淘宝这样的互联网系统:标准版:Java技术的核心和基础:企业版:大型互联网企业级解决方案;充分被市场认可的:小型版,移动应用的解决方案,没有被市场认可。

2023-09-12 21:03:16 4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