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语言基础整理 二(数据类型)

/保留小数点后15位,float同理。//运行后输入a与b的值。常用数据类型汇总:int ,float,double,char.1、变量:整形,浮点型。可以为变量赋予即将要计算的数。double比float容纳更多小数点后,精度更高。

2023-10-22 19:58:22 16

原创 C语言基础整理 一(参照:啊哈C语言大纲梳理)

如果输入了相同的两个数字,那么会给你黑框白字,errorlevel为返回码。其它好玩的结果可以自己试试看。第一步、根据浙江大学翁恺老师的课程安装Dev C++。首先,使用int定义变量,然后为变量赋值,进行运算。第三步、改变输出的命令行窗口的背景色与文字颜色。// f: 背景色,4: 字体颜色。第二步、第一个程序。

2023-08-21 14:40:14 46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