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初识stm32固件库

startup_stm32f10x_hd.s:设置堆栈指针、设置ec指针、初始化中断向量表、配置系统时钟、对用c库函数_main最终去到c的世界。system_stm32f10x.c:把外部时|钟HSE=8M,经过PLL倍频为72M。stm32f10x_xx.h:存放外设的初始化结构体,外设初始化结构体成员列表。core_cm3.h:实现了内核里面的外设寄存器映射。stm32f10x_xx.c:外设的驱动函数库文件。stm32f10x_conf.h:头文件的头文件。本文参考野火视频教程。

2024-04-06 16:31:47 109 1

原创 GPIO_Init(GPIO_TypeDef* GPIOx, GPIO_InitTypeDef* GPIO_InitStruct)源码-(来源于野火32)

【代码】GPIO_Init(GPIO_TypeDef* GPIOx, GPIO_InitTypeDef* GPIO_InitStruct)源码-(来源于野火32)

2024-04-04 20:28:47 66 1

原创 vs2022报错无法启动程序

将上面两行代码放在程序第一二两行即可解决问题。

2024-03-03 10:24:37 391

原创 针对“unzip: cannot find zipfile directory in one of yolov5_wzry.zip or yolov5_wzry.zip.zip, a”解决办法

即:安装一个用来解压文件的软件。然后利用解压命令来解压文件。

2023-09-19 10:32:30 247

原创 银行python

money2 = int(input("请输入您取走多少钱"))print(f"你当前余额为{money}")print("请输入存款金额")print("查询余额请按1")print("存款请按2")print("取款请按3")print("退出请按4")name = "周杰伦"

2023-04-27 22:25:07 80 1

原创 python实现99乘法

"""9*9乘法表"""i = 1j = 1j +=1print()i +=1。

2023-04-19 23:59:46 32 2

微机原理简答题汇总.doc

微机原理简答题汇总.doc

2021-06-1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