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8)
  • 资源 (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文件分片传输、断点续传】

顾名思义,就是将文件进行分块传输,而不是一整块的传输,当网络有问题导致传输中断的时候,用户不用从头开始下载,而是可以在之前已下载的基础上继续下面的文件下载。

2023-08-12 20:03:14 212

原创 react-router-dom v6的基本使用

在react中使用react-router

2022-12-12 21:16:35 3384 2

原创 文件的拆分与合并

这个技术的主要应用场景在文件的传输上,当要传输的文件比较大的时候,普通的大文件传输需要耗费很大的时间,且传输失败就需要所有重新传输。那如果把要传输的大文件进行切分,切分成多块,分块进行传输,这可以保证传输失败的时候,只要重传失败的那一部分块级文件就行,并且可以控制传输速度。例如当你上传文件的时候,可以通过分块上传的技术来控制停止还是继续上传之后的块级文件,下载也亦是如此。

2022-11-22 20:18:12 1210

原创 vue的MVVM架构设计模式

常见的架构设计模式有MVC、MVP、MVVM。三者的共同点在于MV,既Model模型层和View视图层,模型层主要是业务逻辑相关的数据以及数据的处理,视图层主要是负责将数据渲染到页面上,展示给用户。那不同点在哪里。

2022-11-17 22:36:47 1248

原创 六大排序算法

六大排序算法,冒泡排序,选择排序,插入排序,快熟排序,归并排序,堆排序

2022-11-12 20:05:41 184

原创 防抖和节流

防抖和节流都是限制高频事件的触发,防抖是通过一个定时器来延迟事件的执行,当多次触发事件的时候,就重开定时器,重新计时。而节流是将事件限制在一定时间内只能执行一次,多次触发无效。以下为代码,大家可以复制执行以下看看,效果。

2022-11-11 21:54:38 41

原创 平滑滚动页面进入视图

实现这个功能的关键在于scrollIntoView这个API,你获取到你需要展示到视图里面的元素后,调用上面的scrollIntoView这个API页面就可以滚动到对应的元素处,这个方法里有一个参数,类型是一个对象,是对这个这个滚动的一些配置信息。:start/center/end/nearest 定义垂直方向的对齐。以下是一个平滑滚动的简单实例,大家可以cv到自己电脑上看看效果。:start/center/end 定义水平方向的对齐。:auto(默认效果,不滚动)/smooth(平滑滚动)

2022-11-11 15:36:46 92

原创 前端页面布局

设置父元素的display为flex,即可将父元素设置为弹性盒子,在这个弹性盒子上有一下几个重要的属性:row(默认横向)/column(纵向):stretch(交叉轴拉伸填充)/center/flex-end/flex-start:flex-start(默认,头对齐排列)/flex-end(尾对齐排列)/center/space-between/space-around/space-evenly:wrap(超出允许换行)/nowrap作为子元素有如下几个重要属性设置:在有空闲空间时元素的拉伸比例。

2022-11-10 23:15:41 94

原创 js基础篇

个人学习js的笔记记录

2022-10-30 18:14:32 85 1

原创 node.js文件读写删建

node.js文件读写删建。

2022-10-07 14:29:30 138

原创 node.js文件的压缩解压

这三个部分通过pipe进行连接,也就是说处理的不是一个完整的文件,而是一部分一部分的处理文件,也就是通过流式的方式处理文件。这段代码各位看客可以复制下来运行一下,看看结果,当然你至少要保证读文件流里的路径地址是真实存在的,即同级目录下,你在创建一个a.txt文件,里面随便写上一些内容,运行后会在同级目录下生成一个b.txt文件,这个文件里面的内容就是通过文件流和管道方法,从a.txt文件里复制过来的内容。第一步先要弄清楚为什么需要压缩和解压文件,这是因为文件太大了,我们需要将文件进行压缩,既然压缩了。

2022-10-07 11:15:26 2396

原创 拖拽的方式上传文件

拖拽方式上传文件

2022-10-06 16:00:24 1538

原创 选择展示图片

选择展示图片 通常情况下我们只是需要这个选择文件的功能,不需要着原始丑陋的UI。所以一般情况下是设置这个标签的样式 display为none,然后自己写UI,要选择文件功能时,就用click方法触发这个文件选择标签的文件选择功能。使用html的input标签,type设置为file就是文件选择,accept属性控制用户可选择的文件类型,设置multiple可多选文件。// 第一种显示图片的方法。

2022-09-29 14:59:35 202

原创 前端下载与上传文件

前端的文件的上传与下载。

2022-09-27 17:52:42 304

原创 javascript 继承方式

javascript 多种方式继承

2022-09-27 16:59:25 192

原创 从简开始,逐步深入 写一个自己的Promise

循循渐进手写Promise

2022-09-25 22:53:29 90

原创 ATM柜员机模拟程序 java程序

ATM柜员机模拟程序前言一、问题描述二、问题分析二、代码设计1.用户信息类2.ATMMahine类设计,即主要类设计前言一、问题描述模拟ATM柜员机的相关功能,实现其取款、余额查询、密码修改等相关功能,要求采用图形用户界面的二、问题分析将程序按功能分步骤解决,在执行各种操作之前先要有用户登录这一功能,所以第一步骤就是做用户登录;因为功能众多,要执行某一功能得由用户来选择,所以第二步骤应该是功能旋转;接下来就是实现各个功能的步骤:取存款功能、余额查询功能、密码修改功能。总体上还是数据与界面分开设计,

2021-04-20 18:05:47 8374 6

原创 java实现简易计算器,实现加减乘除,括号,算式查错,

java实现简易计算器问题分析一、计算机界面显示二、 计算器计算数据处理三、 完整源代码问题分析解决所有复杂问题都是一样的思路,所有复杂的问题都是由一个个简单的问题组合而成的。所以第一步式将问题分解,分解,在分解。可以将计算器程序分成两部分,一部分是数据的处理。另一部分是界面的显示。一、计算机界面显示1.计算器界面显示界面可以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按钮部分,即零到九的数字按钮,加减乘除、小括号、删,等于等运算符按钮。另一部分为显示部分,即文本,用于显示用户的输入,和运算结果的显示。2.计算器界面显

2021-04-13 16:15:52 1388 1

ATM模拟java实现.zip

ATM柜员机模拟程序 java程序,相关解说可以看我的ATM柜员机模拟程序 java程序博文,地址为:https://blog.csdn.net/qq_45750263/article/details/115910949?spm=1001.2014.3001.5501

2021-04-20

calculate.java

java简易计算器,加减乘除,括号,删减,算式查错。将该java文件拖到项目下,把开头的包名改成其所在的包名,就可以实现java计算器了

2021-04-1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