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93)
  • 资源 (2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从指导别人写文章看如何做研究

其实,看了许多论文或者做了很多研究的人其实都知道,研究是个很难的事情。一方面,它不像是一个工作,你总有做完的时候,而研究是永无止境的。于研究者而言,我需要做的无非是一直做下去寻求一个结果,但结果大部分情况下都是不好的,但也有很少的情况下这个结果是好的。同时,好的学者也很谦虚和好学,因为他们知道他做出来的结果可能只是自己的运气好,也知道研究的路是没有尽头的。​ 另一个方面,由于研究的永无止境的特性,我们需要给自己设置deadline从而取得正反馈的效果。需要分配每天的乐点,这样每天其实都还好。

2024-04-13 20:39:56 213

原创 VIF代码实现

首先要把所有的因子统一分辨率。然后,按照栅格的分辨率来创建渔网。后面将矢量数据的栅格表导出成dbf,然后再导出CSV。然后用ArcGIS中的创建渔网来创建渔网。下面代码是用python来统一分辨率。

2024-03-27 10:42:44 272

原创 生态修复相关的书籍推荐

这本书是英文的翻译版本,不厚,但是值得一看。有条件的话还是建议看英文版本的书,看翻译版本终归还是没有直接看英文版好。这本书写得有点空,更多的是从规划的视角来写。因而,这本书看起来就像是看规划的文本一样。近期,为了解生态修复找了很多的书籍阅读,其中有基本书都下来感觉还不错。这本书挺好的,内容也很全面,相较于上面三本书是最好的。《生态修复实践的国际原则与标准》刘俊国。《生态修复理论与实践》 李锋。《生态修复学导论》刘俊国。

2024-03-27 09:04:39 97

转载 文献分享:郭庆华课题组揭示中国过去30年天然林与人工林的时空动态

作为世界上人工林面积最大的国家,中国人工林的扩张、效益及其与天然林保护的影响一直是全球关注的热点问题,但由于长期缺乏高分辨率的时空数据,对其缺乏全面的认识。中国天然林和人工林的分布格局存在明显差异。我们推测,随着人口和经济的快速发展,土地建设迅速增加,对森林资源的经济价值和生态效益产生了不断的需求,这反过来又促进了人工林面积的迅速扩大。研究进展:传统的国家尺度天然林和人工林监测方法主要依赖于统计性的国家森林清查数据,这些数据只能揭示整体变化,无法了解中国天然林和人工林在不同空间尺度上的时空动态。

2024-02-29 14:20:31 51 1

原创 生态金字塔

能量金字塔是以各营养阶层所固定的总能量值随营养级的变化来表示的一种类型金字塔。以热力学为基础,较好地反映了生态系统内能量流动的本质。生物量金字塔是以各营养阶层所承载的生物量随营养级的变化来表示的一种类型金字塔,又过高强调了大型生物的作用。数量金字塔是以各营养阶层所承载的个体数量随营养级的变化来表示的一种类型金字塔,过高估计了小型生物的作用;其中以能量金字塔所提供的情况较为客观和全面。能量流动通过食物链形成生态金字塔。

2024-02-29 09:13:32 350

原创 CCER相关

自2020年9月22日我国提出“双碳”目标后,进一步推动了碳排放权交易制度的建立及完善,并于2021年2月起开始施行《碳排放权交易管理办法(试行)》及《碳排放权登记管理规则(试行)》《碳排放权交易管理规则(试行)》《碳排放权结算管理规则(试行)》等相关配套制度。根据《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管理暂行办法》,参与自愿减排的减排量需经国家主管部门在国家自愿减排交易登记簿进行登记备案,经备案的减排量称为“中国核证减排量(CCER)”。自愿减排项目减排量经备案后,在经备案的交易机构内交易。

2023-09-19 10:53:46 176

原创 净零工业法案相关

该法案将增强欧盟净零技术制造业的弹性和竞争力,并使我们的能源系统更加安全和可持续。将为在欧洲建立净零项目和吸引投资创造更好的条件,目标是到2030年欧盟整体战略净零技术制造能力接近或达到欧盟部署需求的至少40%。这将加速实现欧盟2030年气候和能源目标以及向气候中和过渡的进展,同时提高欧盟工业竞争力,创造优质就业机会,并支持欧盟实现能源独立的努力。它其实是对自己整体制造能力的部署,也其实是一种保护欧盟的制造业的一种方式。下一步研究 对我国的影响。

2023-09-17 20:49:18 180

原创 碳关税及相关概念

欧盟的碳边境调整机制(CBAM)是我们的标志性工具,旨在对进入欧盟的碳密集型产品生产过程中排放的碳进行公平定价,并鼓励非欧盟国家进行清洁工业生产。:这里确实是一种防止碳泄露的方式。通过确认进口到欧盟的某些商品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碳排放已经支付价格,CBAM将确保进口的碳价格等于国内生产的碳价格,并确保欧盟的气候目标没有受到破坏。欧盟委员会于 2023 年 8 月 17 日通过的实施条例进一步规定了向 CBAM 商品的欧盟进口商索取的报告义务和信息,以及计算 CBAM 商品生产过程中释放的内含排放量的临时方法。

2023-09-17 20:21:45 194

原创 问题:arcpy中计算RasterCalculator输出的栅格一直为double precision

在这里,我运行这个程序时候,最后输出的栅格是signed integer,而当我涉及到很多的运算时候,它则自动帮我分配了double precision。(后续有时间再解决)

2023-09-12 19:58:56 98

原创 arcpy导出栅格数据

arcpy导出保存栅格

2023-09-12 14:32:02 151

原创 什么是碳披露

1992年《联合国气候变化公约》指出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对碳减排应承担“共同但有区别”的责任,1997年《京都议定书》规定了温室气体排放权并建立了碳减排机制,2000年随着碳披露项目(简称CDP)的成立,企业碳信息披露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全球各大企业逐步参与到CDP项目中来披露企业碳信息。办法指出,企业是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的责任主体,要求重点排污单位披露企业环境管理信息、污染物产生、治理与排放信息、碳排放信息等八类信息!企业是市场交易的主体,是减排的主力军。碳披露,又称碳会计信息披露。

2023-04-20 17:45:19 767 1

原创 什么是碳审计?

如建筑物的使用者及管理人员,可以通过碳审计计算其建筑物的温室气体排放量,从而发掘改善空间,组织进一步的减排工作。碳审计指在定义的空间和时间边界内进行碳足迹计算的过程,它是审计机构接受政府授权或其他有关机构封托,依据国家政策、法律和有关规章、制度、标准,遵循审计准则,对被审计单位或部门的低碳生产经营、资源利用、财务信息、职贵履行等活动进行的特殊管理。审计作为一项国家治理工具和监督机制,碳审计的开展是推动碳政策落实、规范碳信息核算与披露、提高碳管理水平和维护碳市场健康运行的必然举措[13-15]。

2023-04-20 17:41:26 210

原创 为什么是碳排放核算?

碳排放统计核算是指对某个地区、国家或组织的碳排放量进行量化和计算的过程。其目的是为了评估碳排放的规模和趋势,以制定相应的减排政策和措施。碳核算的核心内容包括核算方法、核算步骤、核算原则、数据收集等。碳排放统计核算的发展历程可以概括为以下几个阶段:早期阶段:20世纪70年代至80年代初期,环保组织开始关注气候变化和碳排放问题。然而,由于当时缺乏标准的计算方法和数据,所以碳排放统计核算并不完善。统计方法统一化阶段:20世纪80年代末至90年代初期,国际组织开始探索碳排放统计核算的标准化方法。

2023-04-20 17:37:35 469

原创 什么是碳核查?

碳核查是指对参与碳排放权交易的碳排放管控单位提交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化报告,其中的报告是由第三方服务机构编写,以确保碳排放单位提交的排放数据有效。碳核查的范围与时俱进,碳中和的范围是CO2及其它所有温室气体,目前的碳核查包括CO2和其他温室气体,随着碳中和内容的扩大碳核查的内容也将不断丰富[1-3]。碳核查是一种确保企业上报或披露的碳排放数据更真实、准确、完整的管理机制,只有引入第三方进行复核,才能充分避免偏见及利益冲突,让碳排放的数据核算报告更客观、专业和严谨,确保数据质量。

2023-04-20 17:22:45 478

原创 户外软件推荐与介绍——奥维和两步路

由于导出数据的限制,要想成功且准确地导入到ArcGIS里面,建议是花费70元会员费。同时询问了师兄他记录样点的方法,他是直接用GPS然后直接自己来记录的。综上所述,我的建议是如果数据量不多,可以直接用GPS进行记录位置。如果数量多的话,可以买个奥维地图会员来记录。

2023-04-17 12:44:55 2560

原创 第5篇文献研读Biological Conservation保护规划和监测的连通性指标

先前对连通性指标的评论已经回顾了景观连通性的定义及其数学翻译(Kindlmann 和 Burel,2008 年),提供了根据可用数据选择连通性指标的决策框架(Calabrese 和 Fagan,2004 年),或比较了相关的行为指标(Pascual-Hortal 和 Saura,2006 年)。我们讨论了在评估生态网络的连通性时考虑矩阵的重要性,并认为基于自然的连通性是规划和评估连通性以适应气候变化的强大保护策略。(究发生改变的生态景观、人类和自然共享的生态景观(半人为半自然)、大面积的野生地区)、

2023-04-08 16:09:00 555

原创 【气候变化学习】01了解气候变化

为了实现其宏伟目标,CMIP 在设计气候模式试验标准、制定共享数据格式、 制定向全球科学界共享气候模拟数据的机制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后来由于全球海气耦合模式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全球各大气候模拟中心相继发布大量的大气和海洋模拟数据,科学界迫切需要有专门的组织来对这些模拟结果进行系统的分析。国际耦合模式比较计划(CMIP) 由世界气候研究计划(WCRP)耦合模拟工作组(WGCM)于 1995 年发起和组织。最初目的是对当时数量有限的全球耦合气候模式的性能进行比较。

2023-04-06 16:43:59 268

原创 整合区域和区域间的方法以确定生态安全模式

通过不同方法确定的 ESP 的比较。

2023-04-06 15:08:50 641

原创 第3篇|文献研读|nature communication|只有 10% 的全球陆地保护区网络通过完整的土地在结构上相连

保护区 (PA) 是缓解生物多样性危机的核心工具,其重要性反映在 2020 年生物多样性战略计划中。该国际协议要求到 2020 年将全球 PA 网络扩展到覆盖 17% 的陆地区域和 10% 的海洋区域。至关重要的是,该战略计划规定 PA 网络必须良好连接、有效和公平地管理,并且还覆盖对生物多样性特别重要的生态代表性区域。由于保护区对生物多样性结果极为重要,保护区在全球保护政策讨论和研究中受到了广泛关注,最近的评估重点是保护区对物种的代表性 6 、总体管理有效性以及它们如何减轻威胁过程。

2023-03-29 11:28:22 314

原创 第2篇|文献研读|nature climate change|减缓气候变化和促进热带生物多样性的碳储量走廊

额外性限制使偏远、低脆弱性地区不太可能在 REDD+ 框架下获得资助,因此减缓气候变化工作的优先级较低②一种只关注 VCS 而不考虑保护区或连通性的 BAU 方法可以使用更少的面积保存相同数量的 VCS,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对走廊外高 VCS 区域的威胁较低,因此生物多样性的优先级较低。 中心思想是首先确定各项指标的最优理想值(正理想值)和最劣理想值(负理想解),所谓正理想值是一设想的最好值(方案),它的的各个属性值都达到各候选方案中最好的值,而负理想解是另一设想的最坏的值(方案);

2023-03-24 19:36:26 511

原创 orign软件学习资源梳理

Origin软件具有各种功能,包括数据导入和导出、数据预处理、数据分析、统计分析、信号处理、图像处理、三维可视化、报告生成等等。其强大的功能和用户友好的界面使得它成为科学家和工程师最受欢迎的数据分析软件之一。它是由OriginLab Corporation开发的,旨在为用户提供高质量、可靠和易于使用的工具,以解决各种数据分析和可视化问题。Origin官方博客:https://blog.originlab.com/Origin官方网站:https://www.originlab.com/

2023-03-22 23:35:52 154

原创 R语言导出CSV出现乱码的处理|ArcGIS解决方案

问题描述:我处理的动物点的经纬度数据,在R中处理好之后导出成csv,但是出现了问题(乱码)。乱码的话是我在想是不是不能再Arcgis展成点,但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在ArcGIS中能打卡,我又在arcgis中导出excel后发现后面不再是乱码了。:(arcgis导出为xls,arcgis pro导出为xlsx)

2023-03-20 15:21:50 606

原创 第1篇|文献研读|Landscape ecology|整合辖区内和跨辖区景观保护的尺度动力学方法

例如,保护问题通常跨越管辖边界,如州,或现有的、特定管辖区的计划重叠,如州和城镇计划。这样的指导将有助于确定共同和独特的目标,将这些目标转化为可实施的行动,改善多个保护伙伴之间的沟通,揭示合作行动获得的效率,并实现绩效评估。我们使用尺度动力学框架根据共同尺度(例如,空间、时间和生态)对 LCD 项目属性进行分类和组织,并确定与 LCD 相关的其他尺度(例如,目标、管辖和实施) 作为网络治理的一种形式,这使我们能够强调跨多个 LCD 项目工作时出现的挑战,无论是在特定辖区内还是跨多个项目。

2023-03-20 14:52:28 70

原创 文献的阅读的习惯与方法

文献阅读是每个研究人员都要做的事情,然而虽然每个人都在阅读,但是每个人的阅读效率不一样,总结有效的方式是非常重要的。本笔记将梳理我在阅读文献中的方法和所在其中的关注点。

2023-02-16 10:39:59 468

原创 逐步回归方程

逐步回归是一个个进,可以的就留下来,不可以的就剔除。当自变量的个数太多的时候,自变量之前的混杂干扰会非常严重,从而直接影响回归模型运算结果的准确性。逐步回归是回归分析中使用的一种方法,用于确定要包含在模型中的最重要的预测变量。其中 y 是因变量,x1, x2, …, xk 是自变量,β0 是截距,β1, β2, …, xm 是被选择包含在模型中的自变量,β1, β2, …在逐步回归模型中,根据逐步选择过程的结果,只有一部分自变量会包含在最终方程中。逐步回归模型的方程式取决于最终模型中包含的特定预测变量。

2023-02-14 15:43:03 1347

原创 地学相关性分析

用python、R、Spss、excel等做图层间的相关性分析,并提供原始文件。文章花费了很多心思,可以点赞的话就点个赞吧,如果要转载,则注明出处。

2023-02-10 21:49:15 3027 1

原创 VIF原理

R方的含义是,预测值解释了 yi 变量的方差的多大比例,衡量的是预测值对于真值的拟合好坏程度。通俗理解,假定 yi 的方差为1个单位,则R方表示"使用该模型之后, yi 的残差的方差减少了多少"。本文总结了对R方的理解和用法,遵循“从一般到特殊”的思路,先讲一般回归模型中的R方,再讲线性回归模型里的R方。R 平方的中间值表示因变量中由自变量解释的方差的比例。对应上面(10、5)的是,9/10(n变量越能解释1个变量) 4/5(n越大越)----(其他的变量能解释这个变量的90%)

2023-02-10 20:08:45 4819

原创 英文期刊写作积累

IF的翻译法例句:We concluded that there is potential to develop a first EU wide ecosystem assessment on the basis of existing data if they are combined in a creative way.解释:再翻译if引导的句子的时候,需要再前面把它翻译了。

2022-12-23 20:17:50 471

原创 关于模型中的R方

R方在一元线性回归模型中,衡量【响应变量X和预测变量Y】的线性关系。R方=cor(X,Y)^2但是,在多元线性回归模型中,因为涉及多个预测变量,全部R方就是衡量响应变量和多个预测变量当中的关系。而有关系数,只是衡量一对变量当中的关系,全部就不可以推广了。R平方=cov(y,yi)^2这当中有关系数的两个变量变成,响应值和线性回归的预测值了。当然一元线性也同样适用了。

2022-12-23 17:24:50 5303

原创 npp各个平台npp数据比较

在GEE上查阅npp,可以看到有连个数据集,一个是Terra的,另一个是Aqua的。我比较了两个的不同,发现Terra是2000-目前的,而Aqua是2002-目前的,都是基于年的数据。这两者的数据说明是一样的,而且来自于同一个数据集。描述MOD17A3HGF 第 6 版产品以 500 米 (m) 像素分辨率提供有关年度净初级生产 (NPP) 的信息。年度 NPP 源自给定年份的所有 8 天净光合作用 (PSN) 产品 (MOD17A2H) 的总和。 PSN 值是总初级生产力 (GPP) 和维持呼吸

2022-12-06 22:30:51 2244 2

原创 在Excel中如何生成相关性的图

选中要表示的x,y后点击散点图然后再增加趋势线右击趋势线属性后勾选展示公式和R方然后加上x和y对应的说明,对x和y的说明进行修改。最后一张经典的图就画出来了。

2022-12-06 20:25:42 3493

原创 书籍推荐——生态学

国内教材《现代生态学(第二版)》,戈 峰 主编,北京:科学出版社,2008《基础生态学》(第三版)牛翠娟《生态学》,李博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普通生态学一原理、方法和应用》,郑师章等编著,复旦大学出版社,1994年《全球生态学气候变化与生态响应》,方精云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00年后续再补充,所推荐的书籍是北大和中科院生态学考研的参考书籍

2022-12-05 20:51:18 819

转载 书籍推荐——人文地理学

国内书籍《人文地理学导论》,顾朝林编著,科学出版社,2012;《人文地理学》王恩涌《经济地理》李小建《城市地理学》许学强,周一星《旅游地理学》保继刚《城市规划原理》吴志强《城市地理分析》龙昱《中国经济地理》吴传均国外书籍《城市社会地理学导论》(美)诺克斯,平奇著《经济地理学:区域与国家一体化》皮埃尔-菲得普·库姆斯(Pierre-Philippe Combes), 蒂里·迈耶(Thierry Mayer)等著《空间经济学:城市、区域与国际贸易》(美国)藤田昌久(Masahisa Fujita) (美国)保

2022-12-05 20:37:11 1410

原创 linkage mapping出错解决指南

需要把两个坐标系统一,其中要相关参数也要统一。问题1和问题2的解决方案(并行处理设置为0)

2022-11-25 12:08:07 3160 5

原创 景观连接度和连通性的区别

1988年,Baudry和Merriam讨论了景观连接度(landscape connectivity)与景观连通性(landscape connectedness)区别,明确地指出前者代表功能上的联系,后者代表结构/形态上的联系。更多的解释:景观连接度描述的不仅仅是景观的自然结构特征,它表述的是和景观自然形态特征相联系的生态过程和生态功能,这种生态过程和生态功能必须和具体的生物群体或具体目的,如物种保护、物质迁移、能量交换相结合。connectedness更多的是空间上的连接,不具有生态学含义。

2022-11-23 16:56:10 2133

原创 生态网络的要素

生态走廊和垫脚石:节点区域之间生态和功能联系的线性和区域要素;自然恢复区:自然恢复区和环境恢复区。缓冲区:保护节点区域的区域;核心区域:高度自然的区域;

2022-10-30 10:41:50 277

原创 EN、ESP、GN相关概念辨析

GI即绿色基础网络,是2000年美国的一个计划中提出的,美国用得比较多。ESP即生态安全格局,是俞孔坚教授提出来的,国内学者用得比较多。EN,即生态网络侧重生物保护,在欧洲用得比较多。

2022-10-30 10:25:23 340

原创 R语言中做VIF分析的问题探索

在默认的情况下,第一个变量就变成了因变量,其他变量就变成了自变量。假如现在的因变量为y,自变量有A、B和C,假设A和B和C之间存在共线性,我们想把他们找出来,就可以使用VIF来测算。:这个只是本人的一个测试,同时也是我的一个猜想,可能存在不对的地方,具体的结论还需要深入内部,看内部代码!把A作为因变量,B和C作为自变量,做一次回归,可以算得该回归方程的 ,进而得到变量A的VIF;把B作为因变量,A和C作为自变量,做一次回归,可以算得该回归方程的 ,进而得到变量B的VIF;一、用VIF来检测共线性。

2022-10-28 21:24:07 3383 2

原创 各种图件的积累

画图

2022-10-28 19:15:43 305

原创 对ArcGIS主成分分析的解释

主成分分析把给定的一组相关变量通过线性变换转换成另一组不相关的变量,新变量按方差依次递减排列,数学变换过程保持变量的总方差不变,第一个变量方差最大,称为第一主成分,第二个变量方差其次,且和第一个变量不相关,称为第二主成分,依次类推。之前,本人弄主成分分析就想了很久,除了计算之外,最后还是把主成分分析弄清楚了。如果你也有数据,你可以通过这样来检验,先输入1 2 3图层再输入3 2 1图层,计算两次结果,看协方差矩阵、相关性矩阵和累积贡献率的变化,我想这时你就明白我说的东西是正确的了。(当然,我已经验证了。

2022-10-26 17:24:51 4633 24

ArcGIS相关性分析的证明文件

ArcGIS相关性分析的证明文件,是我过程中产生的数据。欢迎大家下载。

2022-08-27

linkage_mapper3.0和对应Circuitscape

包含linkage_mapper3.0、对应的Circuitscape以及相关说明书。适用于ArcGIS10.3以上版本及Pro

2022-06-19

fragtats中连接度CONNECT的实验数据

fragtats中连接度CONNECT的实验数据

2022-04-07

linkage_mapper和Circuitscape.rar

包含linkage_mapper2.0、linkage_mapper2.0和Circuitscape以及相关的说明书

2022-04-03

粒度反推法工作空间.fca

粒度反推法的工作空间

2022-04-02

MSPA软件包及ArcGIS插件

包含MSPA-ArcGIS.zip和GTB_windows.exe

2022-04-01

新疆村庄规划国土空间利用结构调整表

新疆村庄规划国土空间利用结构调整表

2022-03-31

graphab-2.6-en.pdf,graphab-2.6英文说明书

graphab-2.6-en.pdf,graphab-2.6英文说明书

2022-03-31

graphab-2.6软件包(需要用java来安装)

需要用java来安装,参考链接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00a07f380e140d82d028dc0c.html

2022-03-31

用于制作图框底图的psd文件

用于制作图框底图的psd文件

2022-03-22

用于InVEST模型中的sensitivity

用于InVEST模型中的Habitat Quality模块

2022-03-17

Habitat Quality中的threats

用于InVEST模型中的Habitat Quality模块

2022-03-17

Conefor全套资料

Conefor_Inputs_10、Conefor_command_line、conefor_directed、Conefor_ID、Conefor26、Manual_Conefor_26

2022-03-15

晨间日记表格excel

晨间日记表格excel

2022-03-14

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分类图示符号库(符号式样+颜色库)

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分类图示符号库(符号式样+颜色库)

2022-03-13

基础地理要素样式库(全部)

基础地理要素样式库(全部)

2022-03-13

calibre的安装包(2022年3月7日最新版本)

calibre的安装包(2022年3月7日最新版本)

2022-03-08

fragstata的英文帮助文件

fragstata的英文帮助文件

2022-03-03

一、二、三调土地分类表

一、二、三调土地分类表

2022-02-28

中科院839真题anki(没有答案).apkg

可以分章节、也可以分年份

2021-08-16

《省级国士空间生态修复规划编制指南(征求意见稿)》.pdf

《省级国士空间生态修复规划编制指南(征求意见稿)》.pdf

2021-07-29

地理信息系统导论课后题参考答案.pdf

地理信息系统导论课后题参考答案.pdf

2021-06-13

1_湖南省村庄规划编制技术大纲(试行).pdf

2019年后的

2021-05-25

村土地利用规划编制要点

村土地利用规划编制要点,要积分下载的话可以私聊,我可以私发

2021-05-25

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字体库.zip

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字体库.zip

2021-04-21

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分类图示符号库(符号式样 颜色库).zip

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分类图示符号库(符号式样 颜色库).zip

2021-04-21

村庄规划样式.style

“多规合一”村庄规划的样式

2021-04-19

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图.styles

ArcGIS符号库

2021-04-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