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笔记】XGB调参

行列的 subsampling rates (subsample, colsample_bytree and colsample_bylevel).学习率和树的个数 (learning_rate and n_estimators).树的个数和大小 (n_estimators and max_depth).- “mlogloss” 代表m-元对数损失。- “logloss” 代表二元对数损失。- “auc” 代表ROC曲线下面积。- “error” 代表分类错误率。- “rmse” 代表均方根误差。

2024-02-12 18:47:49 185 1

原创 R语言和Python的中文字体

write.csv(summary_table, "结果.csv", fileEncoding = "GBK")

2024-01-14 10:49:27 376 1

转载 【转】谷歌邮箱生成无限小号教程

例如你的邮箱是:[email protected],使用如下方法可以实现所谓的“生成无限小号”,注意:所有小号收到的邮件都是在你大号里。我试了一下,加号有些地方识别不出来,但是加“.”是OK的。1、可以在后缀前面加【. 】不需要注册,自带的功能。2、可以在前缀后面加【+】不需要注册,自带的功能。

2024-01-09 07:11:29 819

原创 不平衡数据的处理方法之一

设置为负样本的数量与正样本的数量之比,可以理解为对少数样本过采样。

2024-01-03 07:25:48 355 1

原创 python画图,坐标显示不全

参数分别代表子图左边界、右边界、上边界和下边界的位置,它们的值是以图形的宽度和高度的百分比来表示的。表示子图左边界距离图形左边界的 35%。调整子图(subplots)的位置和间距。

2024-01-02 08:54:47 483

原创 安装anaconda之后的vscode设置

问题1:所有安装包必须在anaconda和vscode里面都安装一次,才可正常使用。可能解决方法:setting.json-

2023-12-28 16:57:38 345 1

原创 【VScode小tips】代码自动保存

默认是off不保存,afterDelay —将在配置的 “#files.autoSaveDelay#” 后自动保存为保存的编辑器,onFocusChange —— 当编辑器失去焦点时,将自动保存为保存的编辑器也就是鼠标不在VSCode里面时自动保存,onWindowChange —— 当窗口失去焦点时,将自动保存为保存的编辑器(窗口可理解为每个代码脚本,当鼠标从 A 脚本转到 B 脚本时,自动保存脚本 A 的修改内容)重新配了环境,如果不保存修改,还是会直接运行修改前的代码。设置-autosave。

2023-12-28 16:22:38 350 1

原创 Cython及anaconda的安装笔记

许多学术性Python发行版,例如 Anaconda,Enthought Canopy和 Sage,都自带有 Cython 并且不需要设置。但请注意,如果您的发行版发布的 Cython 版本太旧,您仍然可以使用下面的说明更新 Cython。安装未编译(较慢)的 Cython 版本比编译整个源代码来安装要快得多。本身是想安装pymRMR,但是一直报错如下:ModuleNotFoundError: No module named 'Cython'但我的'Cython'和pip都是最新版的。

2023-12-27 22:47:28 879

原创 【VScode小tips】VScode无法显示多标签tab

改为→"workbench.editor.showTabs": "multiple"设置-用户-工作台-设置编辑器-在settings.json中编辑。

2023-12-27 22:38:32 62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