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微信打开文件只读模式如何在微信中关闭

微信到此版本更新出了针对只读文件的取消功能。如不想使用点击取消勾选即可。

2023-08-02 15:26:40 503

Monitor.zip

一个能显示,实时网速,实时剩余内存,网络延迟,cpu使用率,的小软件。

2020-12-29

海康威视8632N-E8升级包

官网上没了,问客服要的。文件名:DZ_K41_中文标配_V3.4.106_200619 , 安装后如出现码流不支持,把主码流和子码流都改为264通道

2020-10-08

yusetup7pro.zip

卸载,可以删除注册表。一些误把程序删了,但删的不彻底的,jdk没卸载干净的。 Your Uninstaller是一个智能的卸载软件。你可以像使用回收站那样方便的管理你的应用程序。具备亲切、友好的用户界面。能干净、完整的卸载不需要的组件,它比Windows自带的卸载程序快500% -1000%,并且准备一定的侦测 SPY 软件的能力。好了,你不喜欢Windows自带的卸带工具?那么从现在开始,每周运行一次 Your Uninstaller!,可以让你的PC在干净的环境下快速运行。试用版每次可卸载2个项目,21天免费使用。

2020-05-1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